加载中…
个人资料
OPiece海贼王
OPiece海贼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8,224
  • 关注人气:1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海贼王》中的“万磁王”,不可忽视的一个超新星——基德

(2018-02-20 13:18:32)
标签:

杂谈

都知道香博地群岛篇时,出现了十一位超新星,他们都是短时间迅速发展起来的赏金超过1亿贝里的新人海贼。而这些人当中除了罗之外,最令人感兴趣的莫过于基德。大家都知道草帽海贼团中路飞和索隆是超新星,而在基德的队伍里除了他还有一个船员基拉也是同样是超新星。从这一点看,我们就不能忽视这个人。


《海贼王》中的“万磁王”,不可忽视的一个超新星——基德


基德的果实能力与磁力有关,能吸引铁制的物品,也能进行反射。许多粉丝开玩笑说他就是《海贼王》里面的“万磁王”。基德这个人对于人世间的恶仿佛司空见惯了,基德带着部下到人口贩卖会场,他讽刺道,和天龙人以及贵族比较起来他们海贼的恶行根本不算什么。


《海贼王》中的“万磁王”,不可忽视的一个超新星——基德


从他的言行来看,就知道这个人很狂妄。他曾在旅行中将所有嘲笑他的梦想的人全部宰掉了,可见是个眼里容不得沙子的人。但是基德又服输的人,当凯多意外降落在基德海贼团据点的时候。战况不得而知,但是看见浑身是伤的基德,想必也知道,恐怕也只有基德敢去硬碰硬。


《海贼王》中的“万磁王”,不可忽视的一个超新星——基德


不过这样的人,的确能够在新世界闯出一片天地,在《海贼王》这个靠实力说话的世界来说,你不单单要有强悍的实力,还要有一颗不服输的心!在经历了与凯多的交手之后,相信基德的个性应该会有点改变,并且与强者交手之后的人一般来说都会变强。未来基德在推翻凯多的时候应该有更多的表现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