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国际高尔夫
国际高尔夫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309
  • 关注人气: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BMW大师赛 英伦两帅哥的问与答

(2014-10-30 16:02:39)
标签:

杂谈

贾斯汀·罗斯

BMW大师赛 <wbr>英伦两帅哥的问与答保罗.麦克金尼(前)和贾斯汀.罗斯(后)

问:骑在自行车上是什么感觉?

罗斯:老实讲,我是在拼老命呢。这是我第一次骑双人自行车。当队长坐在我前方把握方向盘的时候,我感觉自己被交到可靠人的手里了。你知道,所有一切都是第一次。我是第一次被人问问题的时候一直叫Rosey,Rosey。全是第一次。我是第一次骑自行车。我感觉今天我就像一个新手。

问:看上去你需要队长帮你掌握方向,会不会觉得有时候还是挺摇晃的?

罗斯:肯定有点摇晃。我们还在开玩笑,一个人走东,一个人走西会怎样,这肯定是不同的经历。这样说吧,我们肯定预先没有练习过。

问:我想你在全世界都参加过一些推广赛事的活动。这个活动算什么类型呢,怪诞型吗?

罗斯:肯定是怪诞的。有点像龟兔赛跑。我们到最后走了一点捷径,让比赛真的像一场比赛。你总是要找到一条胜利之路,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问:BMW总会做一些别开生面的事情,对吗?与此同时,在BMW大师赛这样的赛事上,他们也会好好照顾你们,对吗?

罗斯:BMW在全世界主办的赛事都相当棒。他们有着统一的品牌形象,物料方面总是制作得相当精美,赛事推广方面也做得很好。他们是一家合作起来很愉快的公司,你很愿意参加他们的活动。作为一个高尔夫球手,我非常感谢他们给予高尔夫全球的支持,不仅有欧巡赛,也包括了美巡赛,还有亚洲这里的赛事。

问:作为一个高尔夫球手,你是如何看球场的状况的?

罗斯:这是一座相当棒的球场,你必须要在这里打好。球场的距离很长,你的开球需要很好才可以。希望这座球场适合我。这一次与上一次相比,我的球在空中的飞行距离更远,希望这个星期,这点优势可以在五杆洞显现。

其实你也需要打好铁杆,因为果岭上的坡其实挺多的,而一些旗杆插在凹陷处。如果你击的铁杆好的话,小球会一点点滚向旗杆。如果你的铁杆打差了的话,小球会从旗杆边滚走。因此好的铁杆能让你获得很大的回报。

问:总决赛系列赛会激发起的斗志,让你精彩收官吗?

罗斯:的确如此。你长途旅行来到这里,你肯定希望好好抓住机会,打出好成绩,很明显,年底的时候总会有很多东西要争取,比赛迪拜竞赛以及世界排名积分等等。我仍旧有很大动力。我感觉我总是很享受一年的这个时刻,旅行,见识到不同的文化,以及体验到不同的高尔夫,这一切真的很有趣。

问:了解到罗里遥遥领先,可是这里仍旧有很多东西有待实现,是否会给你小小激励。

罗斯:我不太确定我能否追赶上罗里。我真的没有怎么计算,可是奖池还是很大的,一直到15名都可以得奖,因此你仍旧有争取的目标。另外我也要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如果我打得好,从现在开始到年底赢得一些赛事,我也许能达到世界第二位。那将是我个人的最高排名,因此你总是有一些目标争取的。

伊恩·保尔特

问:重新回来参加BMW大师赛有何想法?

BMW大师赛 <wbr>英伦两帅哥的问与答保尔特、罗斯、吴阿顺、麦克金尼在美兰湖挥杆

保尔特:非常棒,真的非常好。我在亚洲的战绩一向不错。我到年底的时候总是能打出好成绩。我以前在这座球场打得不错,因此很期待赛事的开始。

问:这座球场,你以前有过争冠的机会,对吗?

保尔特:是的,我相当接近。我喜欢球场的布局。我喜欢球场的景观。如果天气好起来,我想这将是非常棒的一个星期。

问:天气瞧上去不是那么好。

保尔特:天气预报说下个星期,天气会非常好,可是这个星期就多雨。我们不得不接受这样的天气,看看接下来该怎么做。

问:我知道你经常到世界各地比赛。你已经适应了这里的时差了吗?

保尔特:是的,我已经到了几天了。上个星期,我已经在中国呆了5天。我与贾斯汀一起揭幕了一座高尔夫球场,感觉很有趣。昨天在观澜湖的后九洞,我与他打了比洞赛。他最终赢3洞剩2洞击败了我。如果这个星期我赢他肯定会非常不错。

问:有另外一项事业做,很不错对吗?

保尔特:非常棒,那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工程。从设计的角度来讲,非常有趣。贾斯汀与我非常骄傲球场揭幕了。

问:从第一次来中国到现在,中国的高尔夫是不是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保尔特:成长的确很大,新增了许多高尔夫球场。中国高尔夫协会做了很多工作。十分明显,奥运会即将到来,而他们希望取得佳绩。每年我都与许多中国球员打球,他们的球技越来越好。他们的挥杆很好,这是相当让人振奋的。

问:我知道,无论你在哪里打球,人们都很关注你。可是你在中国会特别享受这样的关注吗?

保尔特:我很喜欢。非常棒。正如我说的,我在这里取得成功让很多人追着看我比赛。希望这一点继续下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