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神光财经
神光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23,525
  • 关注人气:67,1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龙头空间又到7板?这个位置很关键!

(2019-08-22 18:58:49)
大盘解析:
          今天大盘股指小幅高开,依然维持窄幅震荡格局。从日线结构来看,从8月15号开始,大盘股指连续反弹了3天,然后就是连续3天的高位震荡,一看到横盘的时间有点长,那么这里也会出现“横久必跌”吗?
       个人认为概率比较低。但这里要特殊强调一点,目前股指的大趋势是向下,现在的周级别反弹只不过是一个结构的修复,受到大周期的压制,反弹的幅度有限,走势比较曲折,别想着摧枯拉朽的突破,能够震荡上攻就不错,所以在交易上,要不就是精选个股波段持有,不为所动,要不就是在仓位控制的前提下,高抛低吸,但节奏和热点要掌握准。最后就是抓住市场龙头,这个是收益最高,但风险系数最强的。
             
深圳本地股概念:
昨晚深圳又有消息刺激,今天市场还是非常强势,两市的注意力全在九鼎新材上面,毕竟以史为鉴一波行情的开始,一定会出现一个打空间的市场龙头,2201就肩负着这个神圣的使命,可以看到 午后2201上板后 两市题材全部活了,易尚展示出现地天板,多只后排补涨股票封板,游资的胆子全大了起来,从今天三进四来看,还是000038最有龙头像,毕竟一路换手上来,000058应该一路一字板顶到头了,这里我们还是要注意深圳叠加股权的补涨机会!

军工概念:
今天还有个底部题材是军工,消息面上是,美拟对台出售F-16V战机,不过军工逻辑背后,还有一个国庆大阅兵,这是必炒的题材。哪天爆发不好说,但大家必须留个心眼儿,重视军工,但是因为大阅兵是张名牌,势必会有非常多的潜伏盘在里面等着,建议做已经起来的强势股,那些在低位恒盘的主力不太会拉高!重点关注 中兵红箭 博敏电子 三角防务 

华为科技概念:
这个板块好的股票就那么几只,注意高抛低吸就好,技术不到位的选手就耐心持股,19年的大题材都会出在华为科技这条线上,别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今天重要的盘面变化:
         今天市场还是热点题材的天下,从2019年开始,政策的转变也影响到了股市,不是越便宜的股就越好,不是跌多了就会反弹,你会发现垃圾票越来越垃圾!好的越来越好,高位票越来越多,这就是趋势!
         大盘目前这个位置无需担心,最多再次下探20日线就会拉起,市场已经开始进去上涨周期,至少在国庆节前这1个多月,都是赚钱的好时间,我们要做的就是等行情确定,加大仓位!
   
杨鹤   执业证号:A0430619080001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