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神光财经
神光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43,843
  • 关注人气:67,1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深圳机场涨停!不仅有护旗手,我们还有护盘手!

(2019-08-13 18:30:00)

大盘解析:
          今天大盘股指小幅低开,一直在2800之下震荡,从日线结构上来看,反弹了5天,昨天突破了2800的压制,今天就回落2800之下,说明市场这里的攻击力度很弱,不过今天大盘股指保持了很强的韧性,下杀的空间并不大(看看港股就知道我们已经很强了),极限思维,如果大盘股指再一次出现快速探底,比如再次下探2733点,甚至更悲观一点,跌破2733点,别人觉得恐慌,我却觉得是机会,是一个抄底交易的好机会。

华为科技产业链概念:
华为科技概念趋势票今天全部出现调整,沪电带头调,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后面补涨的标的已经拒绝调整了 ,像信维通信、茂硕电源、德赛电池等出现补涨,另外银宝山新、伊戈尔、易尚展示、世运电路等强势涨停,也让华为板块出现高低切换,这里要注意的是世运电路已经是市场最强高度3板,今天瑞特股份3进4直接被核导致明天世运电路也危险,切勿盲目接力

黄金概念:
外围最近一直不好,墨西哥股汇双杀,黄金就被直接带起来了,所以今天黄金表现很抢眼,不过这个版块一直强调了是走趋势行情,连之前被戏称的大妈都解套了,你就可以发现今年涨了多少了。不过从当前位置上看,绝不是顶部,A股黄金的纯正概念股不多,最好的标的1、山东黄金 2、恒邦股份 剩下的无非都是跟风 至于金洲慈航这种都是补涨,没有持续性。

ETC概念:
整个ETC的逻辑我昨天已经讲了,今天三支票的表现还是非常强的,金溢科技收盘3.29%、万集科技1.13%、博通集成3.92%,今天大盘很弱,ETC有这样的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如果今天大盘是涨的,那么不排除涨停,我看了三支票成交量都非常稳定,后市还有新高的继续,有股的就持股,没股的找机会低吸。

机场航运概念:
这里纯粹就是情绪的炒作,国泰出问题被做空,那么深圳机场早上涨停,也算是未来业务量的一个增多,包括白云机场的跟风,这个其实就和之前的反制概念一样,深圳机场明天要是开的不高,可以接盘,比较就算套了也是暂时的,基本面非常不错。

今天重要的盘面变化:
         昨天说了,指数很好且趋势股高潮,但短线情绪并不好,今天开盘很多涨停股都没有溢价就更明显了,从昨天的华阳国际到今天的瑞特股份,俩惨烈的绞肉机,短线情绪恶劣到了极致。也正是恶劣到了极致,市场有点冰点的味道了,虽然还不够冰,但趋势股的高潮后,短线情绪这边肯定要起来,如果明天再调整调整,我觉得可以考虑开干了;如果明天继续震荡,那就继续轻仓别开新仓;
         这里已经已经是底部区域,大盘股指震荡或者再一次探底都正常,坚持低吸,耐心持股,涨的过高就卖,一定有收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