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神光财经
神光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43,843
  • 关注人气:67,1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神光8月29日异动股点评

(2012-08-29 15:40:29)
标签:

异动股

主力情报

ddx

黑化股份

华中数控

股票

分类: 神光个股研究
今日四牛提示

黑化股份(600179)周三上涨9.98%。公司主营炼焦和煤化工业务,公司2010年宣布拟以“资产置换+股份转让+换股吸收合并”的方式实现翔鹭石化的借壳上市,而公司主业也将变为PTA产品的生产、销售。翔鹭石化是我国PTA龙头生产厂商,预计2012年PTA产量将达到300万吨。时隔一年后,公司宣布重组方案终止。消息面上,公司股票27日起摘帽。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复牌再度涨停,27日摘帽复牌以来强势3连板,短线游资对倒迹象明显,谨慎参与。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1.129,大单金额为1159.84万元。

宏昌电子(603002)周三上涨8.01%。公司为我国一家有能力生产高端电子级环氧树脂的专业生产厂商,主要产品为电子级环氧树脂。公司产品可应用于电子行业的覆铜板、发光二极管、回扫变压器、电容器等电子零件,以及环氧模塑料、航天及军事用途的特殊复合材料、胶粘剂与工艺品等行业。公司8月29日公布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净利润2278万元,同比减少5.69%。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低开高走,或得益于电子信息板块的整体走强,建议暂观望。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3.297,大单金额为2331.52万元。

苏大维格(300331)周三上涨10.01%。公司主营微纳光学产品的设计、开发与制造,关键制造设备的研制和相关技术研发服务,是国内领先的微纳光学制造服务商,也是国内仅有的既从事装备制造又从事产品生产的微纳光学制造企业。公司本次募资将主要投向于微纳结构光学产品技术改造项目和研发中心扩建技术改造项目。另,公司中期净利同比增22.27%,拟10派2元。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再度高开涨停,短线强势8连阳,维持27日的判断,继续关注。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1.744,大单金额为960.94万元。

华中数控(300161)周三上涨10.03%。公司主营中、高端数控装置、伺服驱动装置、数控机床及红外热像仪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中高档数控系统行业龙头,多年来保持着较高的市场地位。作为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控系统供应商,公司长期为国内数控机床厂家配套,可持续针对教育市场提出的新要求提供成套解决方案。另,公司承认拥有3D打印设备,尚未形成产品。二级市场上,近期3D打印概念受到挖掘,该股今日应声封板,后市关注热点持续性。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0.751,大单金额为772.42万元。

今日四熊警示

广晟有色(600259)周三下跌7.50%。公司主营有色金属矿产品的采选、冶炼、制造、加工和销售,先后成立或收购了8家稀土类企业,拥有国内稀土分离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具有较为完善的稀土产业链。公司是广东省内唯一的稀土合法采矿人,目前正在加快整合省内有色金属资源,并逐步向其他省份扩展。消息面上,公司上半年净利润仅941万元,三季度业绩料大幅下降。二级市场上,今日稀土概念板块全线飘绿,该股跌幅居前,后市波段参与为主。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0.128,大单金额为-1580.85万元。

一拖股份(601038)周三下跌3.43%。公司是我国最大、技术水平最高的专业农用拖拉机、农用柴油机生产和销售企业,从单一产品向多元化产品发展,成为集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1997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成为内地在香港上市的唯一农机制造与销售企业。公司本次回归A股所募集资金将投入大功率农用柴油机、新疆农装建设等项目。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低开低走,本周以来维持低位盘整,维持24日的判断,后市建议减持。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1.323,大单金额为-1586.76万元。

朗玛信息(300288)周三下跌10.00%。公司是一家以前沿软件开发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围绕娱乐和社区两大主题,致力于打造一个国际领先的电话语音增值以及音视频娱乐社区的开发、运营和服务平台。“朗玛电话对对碰系统”目前已经成为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在电话语音增值领域首选的合作平台。消息面上,上海日前发布推进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行动计划。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跌停,7月以来股价已近翻番,短线抛压显现,暂勿介入。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1.329,大单金额为-1379.90万元。

共达电声(002655)周三下跌8.66%。公司主营微型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微型电声元器件方面已建立了雄厚的技术基础。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微型麦克风、微型扬声器/受话器及其阵列模组,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通讯设备及其周边产品等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另外,公司自2008年以来便是苹果电声器件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开盘一路走低,11连阳遭遇终结,龙虎榜显示27日1机构卖出428万,逢高减磅。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0.770,大单金额为-524.29万元。

(转载请注明来源山东神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