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觉先知-飞哥
先觉先知-飞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3,677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强烈看好四季度行情

(2021-10-10 20:03:49)
标签:

a股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理财投资

       上周五是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也是当周唯一一个交易日,沪指虽然高开低走,但还是红盘报收,并且个股是普涨的,从涨幅榜看基本就是消费为主的低位蓝筹在领涨,农业,油气开采,白酒,金融保险,机场航运涨幅较大,这个和我们节前的预期是一致的。节前在对市场的看法上飞哥是很明确告诉大家要持股过节的,而且板块方向是就是消费金融等蓝筹为主,所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的走势并不感到有什么意外的地方,只不过指数的上涨力度还不够,后市需要继续量升价增才能确认新一轮行情的开启。

       之前大家都担心外围市场和消息面会影响A股,的确,假如外围市场涨的时候我们不一定跟,但跌的时候大部分时候是要当跟屁虫的,不过各位也都在A股摸爬滚打那么多年了,应该早就习惯了和总结出规律了,一般的消息对市场影响是有限的,大部分都是只影响开盘走势,很多时候都是杞人忧天,现在A股有自身的上升趋势,慢牛不会轻易改变,那么未来的主旋律就是震荡上行,我们不应该过分担心指数,而是要把精力放在优选赛道上。前面从几个方面给大家分析过A股为什么长期看好,除了政策面以外也从技术面给大家详细分析了,目前要么是5浪5上升的起点,要么是5浪3上升的起点,也就是不管是小周期还是大周期未来都是要上升的,我们之前还做短线的时候是比较在意短期涨跌的,不过后来做了波段中线交易才发现短期涨跌谁也把握不了,也不需要去把握,没有任何意义,还是要看趋势和方向,唯有此才能不断复利吃大肉,所以对于后市我们是强烈看好做多的。

强烈看好四季度行情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强烈看好四季度行情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现在看到网上开始有人议论风格切换的事儿了,其实这个问题我们在节前反复提醒大家了,之前从题材股兑现出来就在不断告诉大家要高低切换,并且拿中证500和上证50来举例,前者在高位,后者在低位,并且当时说中证500阶段性高点,而上证50是典型的头肩底,现在来看中证500已经出现了大跌,而上证50突破60日均线即将脱离底部,所以上周五很多人说飞哥你讲的个股普涨可是我们却没啥感觉啊,其实我们按照我们之前讲的方向去选择赛达白酒,消费电器,机场航运是不是都是大涨的?就连金融股也不算差吧?后面中证500也会超跌反弹,题材股目前位置也没必要过分看空了,但核心重点依然在蓝筹股方向,下一步的任务就是耐心持有蓝筹金融等4季度彻底爆发后我们再了结这一波段的操作。更多内容关注飞哥微工号:先知窝窝(xzww-51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