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觉先知-飞哥
先觉先知-飞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3,677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开启单边行情的两大信号

(2021-07-22 20:59:46)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理财投资

a股

       今天指数涨幅并不大,平开后震荡走高,收盘站在了3565上方,这样的话就打破了窄幅震荡的区间,不过上方的高点压力线在3595左右还得再观察能否突破,北向资金流入59亿,科技,有色,钢铁领涨,白酒和医药领跌,虽然市场有分化,但是个股上涨家数超过了下跌家数,而且高低切换明显,赚钱效应还是可以的。

市场开启单边行情的两大信号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我最近强调了三个问题,一是指数没有大跌风险,即将打破僵局走出震荡格局,要忽略指数重板块个股,二是主板和创业板有分化,主板滞涨严重并且有大周期底部信号,应该多考虑主板的权重票为主,三是板块个股上要及时完成高低切换,尤其是抱团股不能留,多在前期低位或者从低位刚起来不久的板块下手,现在看这三个预判基本都实现了。不过距离我们中期的目标还很远,早在3,4月份我们就讲过下半年目标位在4000-4100之间,现在3600下方并不算高,最重要的是金融有色为代表的权重股都在低位,这是我判断市场没有大风险的原因之一,现在指数完成了向上突破的第一步站上3565,接下去两个信号是开启单边行情的标志,一是指数突破下降压力线3595,二是金融券商放量大阳线。更多内容关注飞哥微工号:先知窝窝(xzww-518)

市场开启单边行情的两大信号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虽然今天科技和有色还是最强的,但大家会发现券商已经逐渐企稳开始有资金做多了,军工今天表现一般,但上升趋势还是保持的很好,光伏虽然也强但属于高位的,不如做同类型处于低位的风电更安全有潜力,这行情就不要考虑做空的事儿了,每天应该研究哪些还没涨的股有潜力找机会低吸,大资金基本在以上几个板块内部来回轮动,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耐心持股待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