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觉先知-飞哥
先觉先知-飞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8,526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处于混沌期,等待协调形成统一做多局面

(2021-07-18 20:21:55)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黑马

       上周市场整体就是处于震荡当中,由于主板和创业板有极大的分化,导致向上突破不了,向下也跌破不了支撑,既然指数没有大的波动,那么我给大家的建议就是忽略指数重视板块的轮动,现在来看这个策略还是很正确的,因为太在意指数忽上忽下的就会胆怯,看到某些板块调整下来也不敢进,这样就会错过很多机会,反正前面几次到3500甚至跌破3500我都是提示进场机会,从目前看还都是对的。

       目前指数处于30和60日均线之间徘徊,盘整区间越来越狭窄,指标上也是不断形成背离和背离失效,沪指前面讲过没有顶部信号,相反,调整到3500以下还出现了大周期的底部信号,所以相对创业板它是要强一些的,可是孤掌难鸣,创业板是有日线顶部信号的,之前成立后创新高再消失,当时我说必须继续强势向上顶,否则还是容易再次形成背离,上周五的下跌又形成顶部信号了,一个有上涨预期另一个有下跌预期,现在指数可以说处于混沌期。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就要先从中期的方向来看,我后市更看好沪指的运行,也就是大盘股为主,原因就是沪指长期横盘滞涨,权重板块多在低位,比如金融股,军工,还有之前讲的周期有色现在已经拉起来一段了,科技股之前是表现最好的。从浪型看沪指处于日线大5浪上升的初期,小周期是包含在大周期内的,只要大周期方向不变,不管小周期如何折腾最终都会服从大周期,所以我之前分析时讲中期要坚定看涨,并且今年下半年指数有望见到4000点。

指数处于混沌期,等待协调形成统一做多局面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我们经常听到物极必反,否极泰来,在股市同样适用,当一个方向或者局面保持的时间够久后,那么就距离变盘不远了,市场的震荡不会一直这么下去,我认为就在近期就会打破僵局向上突破,当然了,最好是创业板向下调整一下释放抛压,这样就能和沪指形成统一做多的局面,否则两个指数总是不协调确实很难出单边走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