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觉先知-飞哥
先觉先知-飞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0,231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冲关失败,回踩积蓄力量后再组织进攻

(2021-04-26 19:43:11)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黑马

       今天早盘开盘表现还是不错的,指数高开,板块热点医药,光伏,有色领涨,后来科技半导体也拉升,但始终有分化,金融和白酒以及食品饮料,钢铁都在调整,这种情况下指数虚破箱体上轨3495后又回落了,而且下午是一路下行跌到3440-3450这个区间,当冲击重要关口的时候做多力量不统一就容易回落,并且引发了60分钟顶背离,按照短线来说今天没有有效突破是应该减仓规避再次回到箱体下轨的风险,但中线策略我早已给大家说清楚了忽略短期波段耐心持股几个月等主升出现再说。

       阻碍股民赚钱的问题其实始终都是那几个,之前3月份在3400下方时我反复提醒抄底,中线建仓,也告诉大家买什么方向,结果今天指数到箱体上轨的时候还有人在问能不能买,买什么,非得喜欢追涨,就不喜欢低吸,这是操作的大忌。很简单,你之前低位买的现在根本不怕指数再震荡调整,因为你有价格优势,但你要是追高买的市场稍微跌几个天你就会心态失衡。道理其实老股民都懂,难的就是执行力,所以我常说要做到知行合一才能战胜市场战胜别人。

       话说回来接下去市场该如何操作?既然没有有效突破3495,那么还是箱体震荡格局,并且有大周期的顶背离,那么后市还有向下回踩的风险,但之前A浪把空间跌够了,现在就是磨时间,所以即便有下跌风险也不大,之前3400下方抄底的低位股继续中线持股,像有色,科技,金融券商等其实很难再创新低了,顶多是像指数一样底部箱体震荡,拿着这些早晚都会涨起来的。短线的前面讲了和中线不同,一般中线是潜伏,也就是在指数和个股没有涨起来的时候埋伏进去拿几个月等一拨主升,主升不出现就不着急出局,而短线的比较讲究效率,一般以做游资活跃的票为主,也就是已经走出单边行情的个股,这种属于高风险高收益,一旦短期走坏要及时出局,然后等市场企稳再重新进场,飞哥这拨很明确不做短线做中线,所以接下去不管指数还是耐心持有我们看好的低位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