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觉先知-飞哥
先觉先知-飞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3,677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止跌任务完成,下一步看反弹力度

(2020-11-12 20:39:43)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黑马

       昨天讲过指数距离趋势线很近今天有望止跌回升,从收盘情况看也的确止跌了,我给的支撑位在3228,盘中最低3229,回踩趋势线后反弹力度不大,沪指收绿,创业板和深成指收红,不过只能算是止跌还不算反弹,因为盘中没热点,没人气,反弹没力度,也没有什么明显的赚钱效应,比较沉闷的一天,量能继续萎缩,缩量调整倒不是坏事儿,今天止跌任务完成,明天就必须要反弹了,那么怎么判定反弹和反转呢?

       近期非常难做我也感受不到了,因为热点切换很频繁,连续性不强,指数又涨一天跌一周,今天还大涨的个股转天就大跌了,给交易增加了非常大的难度,说白了我们的A股就是没有独立性,不是跟着美股走就是跟着北向资金走,而且还是人家涨我们不跟,跌就跟,像今天北向资金的流向和沪指分时走势几乎一摸一样,几十万亿偌大的市场居然被人家牵着鼻子走也是挺可悲的。抱怨归抱怨,既然生在这样的市场改变不了就得接受,消息面现在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大家都懂我就不多说了,反正CP还在搞事情要上诉,不知道最终结果如何,这个也是近期市场科技股走弱的重要因素,毕竟CP上台的话还是打压科技股为主。再有一点国内的政策对互联网那些大企业也不友好,都是重量级的企业,一个倒霉会影响一大片,这个需要市场充分消化。单从技术面看指数回踩趋势线止跌后明天到下周初将迎来反弹,而这个反弹要看力度,如果能突破10号的高点3387的话就是反转,否则反弹遇阻后还会再次下探,不过大家不必担心,指数上中长期趋势依然是向上的,这是我们看牛做多的重要依据,没有大趋势做依靠这种鸟行情我们早就滑了,现在尽量是中短结合着去做来应对反复无常的市场,等熬过这段时间相信会迎来持续上升的阶段。

止跌任务完成,下一步看反弹力度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止跌任务完成,下一步看反弹力度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更多内容关注飞哥微信公众号:先知窝窝(xzww-51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