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觉先知-飞哥
先觉先知-飞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3,677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最大的利好其实在这里

(2020-08-05 20:20:31)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黑马


       指数继续在高位震荡,早盘先向下回踩5日均线支撑,然后拉起翻红,下午窄幅震荡,今天主板较弱一些,主要是金融权重等压盘,创业板偏强,北向资金全天以小幅流出为主尾盘回流正数。涨停的有152家,超过半数个股翻红,虽然比不上周一的大阳线普涨行情,但今天还是有局部性的赚钱效应的。军工在调整之后再次拉起,科技股高开低走再走高,但力度低于预期。对于今天的走势稍有遗憾没有向上突破3400,这一带压力确实有点大,每次到这个区域附近就开始加大抛压,一是前期被套的资金趁反弹离场,二是股民对牛市还持有怀疑态度,三是北向资金太影响A股走势,区区几十亿的流入流出就可以左右上万亿的成交方向这有点太扯了,但现实就是如此,所以我认为应该取缔北向资金这个窗口或者改为盘后发布数据,不然场内的股民都跟无头苍蝇似的跟着其追涨杀跌。

       前期3180左右形成双底后我说别等5浪了,我是很乐观,牛市太过追求精确的买点往往会错失上车良机,3180的低位是给踏空的人一次非常难得的上车机会,之后指数连续反弹到3400附近了,从图形上看也可以叫W底,多头重新掌握主动权,之前调整的时候我跟大家讲过这一段调整非常像15年1-2月的走势,属于高位区间震荡洗盘,也可以叫空中加油,洗出不坚定的人后一骑绝尘继续走牛,所以后市只需要突破前高3458就可以确定新一拨的涨势开始。创业板50昨天已经率先突破新高,深成指和创业板都只差一点,沪指差的稍微多点,不过大家也看到了昨天银行盘中拉了一拨指数很快就能上去,只不过缺乏持续性和券商的配合,也就是冲关的时候只需要金融股一动就可以轻易过去,我认为这里反复震荡就是为突破新高做准备,金融股有刻意压盘行为,这几天走的是慢牛行情,这样也挺好,板块间不断轮动照样有赚钱效应。本周的后面两天非常重要,如果金融股启动就可以把指数拉上去创新高并且宣告3458的调整彻底结束,相反,指数这里高位震荡迟迟不突破就容易让股民信心更加不足引发更大的抛压,导致再次向下洗盘,飞哥的观点一向明确,坚定看涨做多不动摇,早晚都是要向上突破的,我们这里无非是多一些时间成本,牛市尽量少做差价,养成习惯了做着做着就踏空大行情了,有需要做差价的时候我会讲的,所以目前还是持股为主。

市场最大的利好其实在这里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昨晚对于科技股芯片半导体的利好政策其实力度是非常大的,但是今天市场反应一般,我觉得应该是市场反应迟钝,前面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当天出政策市场没反应,结果第二天才开始大举买入,所以科技股看明天是否走出逼空的那种凌厉走势了,其实即便没有这个利好我们也是持续看好科技股的,美帝不断找事不也是为了打压我们的科技公司嘛,所以只有科技强国才是唯一出路。还有一大利好大家可能忽略了,那就是金融股7月初拉升一拨后现在都回到了低位,券商指数最低的时候回了涨幅的一半,银行更是回撤了四分之三,而指数已经逼近前高附近了,也就是说近期的反弹并不是靠金融股拉起来的,那么后市只需要金融股稍稍一使劲儿指数就会再次起飞。对于军工的看法我前面讲过,虽然短线出局了,但中长期继续看好,拿着军工趋势股的继续持有没毛病,区域性危机,甚至金毛发个推特儿时不时就会找点事儿,这都是军工会持续走强的逻辑之一,后市也许会继续短线干。有色盘中也爆发了一拨,其中ETF已经新高了,资源股后市都会在美元走低的情况下出现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