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觉先知-飞哥
先觉先知-飞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0,231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后迎来重大利好,科技股要再次起飞了

(2020-08-04 21:48:14)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黑马

       指数在昨天大阳线后今天进入震荡整理阶段,上午窄幅震荡, 下午振幅加大,不过也都在正常范围内,大阳线后收了一颗高位十字星属于强势整理形态,目前还在多头掌握之中,3400一带有不少追高的套牢盘,所以到这里会有反复震荡洗盘来消化抛压。市场分化较大没有赚钱效应,多数个股绿盘,跌停板20家,涨停板128家说明是局部行情,跌停的大多数为医药股,这些都处于高位我们也没去参与,所以影响不大,北向资金流入43亿,主要是流入沪市大票流出深市小票,所以今天主要是金融权重等领涨。

       盘中银行的突然拉升对个股还是影响不小的,因为股民对牛市的信心不足,银行一拉就到3400附近了,大家怕是权重拉升掩护个股出货,所以做短线和担小的都会选择这个位置出局造成冲高回落。其实场外大资金都跃跃欲试或者前期调整已经进来了,短期是不会出局的,这个位置出局的都是散户,所以不存在出货一说,而且前面银行券商的调整非常到位都处于低位了,这才是最大的利好,后面它们稍微一使劲儿指数就会蹭蹭的涨,今天是银行自己试了一把盘就很轻易的把指数拉起来,后面要是加上券商一起使劲儿那过3400甚至3458都是很容易的事情。我知道很多人认为这里上不去容易形成顶背离啥的,我说过牛市少分析技术,7月初那一拨拉升之前也是各种背离,但速度快很容易就把背离化解掉了,牛市就是专治各种技术派的不服,就是顶着压力和背离不断新高的,所以我前面强调牛市拼的不是技术是信仰,要看背离的话美股不知道背离几百次了,可人家还在不断新高,这就是牛市,要有大格局,主要看趋势,继续看多做多。

盘后迎来重大利好,科技股要再次起飞了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虽然今天震荡,但已经能看出来有些板块蠢蠢欲动了,比如银行和券商这几天不断的试盘,这种试盘拉高再回落让你误以为是出货或者诱多,等你习惯了做短线后就会像7月初那样一骑绝尘不给你上车机会。科技股调整,连续涨几天了休息一下很正常,今天盘后迎来重大利好,估计明天科技股要领涨全市了,肯定又是涨停一大片。有色和煤炭调整到位提前启动了,很多个股属于空中加油的形态,也就是高位横向移动,然后一根大阳线突破新高,其实这种都是右侧买点。军工今天止盈了,其实对于军工的看法也是长期看好的,只不过我们是按短线交易的,飞哥大部分仓位是趋势股中长线持股不动,少部分仓位做做短线龙头强势股,短线来说不连续涨停就要换股操作,军工是多等了几天,本来有80多个点利润,最后回撤了不少赚47个点出的,还有一个亏6个点,反正总体盈利就行,当然了,对于军工的趋势股你们中长期持股也没毛病。短线又进了一个形态较好的强势股,不是什么热门概念,就是强,正好回踩均线跌3,4个点的时候低吸的,下午拉红了,赚多赚少看运气了,涨停明天就继续持股,不涨停再换,对于短线和中线交易差别很大的,短线高风险高收益,要胆大心细,买的股不对不管盈亏及时换股,买到龙头要敢于持股扩大利润,中线就是选择基本面好的热门板块个股持股不动。再有提醒大家要大小盘均衡配置,而且要分散持仓,这样即使今天分化的走势对你影响也不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