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觉先知-飞哥
先觉先知-飞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3,677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双底确立,下一步创新高

(2020-07-29 16:48:53)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黑马

       熬过来了啊,可以接着奏乐借着捂了,市场双底形成后首个大阳线出现,这样就确立了双底形成调整结束,昨天我说双底形成概率已经有60%,只要今天再次向上突破3260-3288就会100%确认,牛市就是这么疯狂,一旦调整到位根本不给你思考的时间就会快速收回去,我前面提醒过不管是走3浪下跌还是5浪3200下方都是机会大于风险,千万别为了等最后一跌而错失机会,牛市里很多资金等着抄底进场呢,有时候不一定按标准 的技术图形去走,结果这次就是这样的情况出现了。量能虽然没有7月初大,不过也是过了万亿,温和放量没毛病,而且期待中的进攻板块券商+科技再次王者归来,只有它们领涨市场才能爆发,其它都不行。

      牛市初期怀疑的声音总是很多的,这个每次都一样,飞哥经历了几次牛市很了解这一点,所以近期回调我也是坚定不移的看好牛市,估计这拨行情再创新高突破3458后就能改变很多人的观点了,到时候牛市的声音会再次响彻大地,时间不用长,8月份肯定能见到这个盛况。对于牛市的判断不是飞哥意淫出来的,是行情没有走出来之前我在年初的时候就讲过今年7月是大周期的时间窗口有可能会来牛市,这在前几年我从来没提过牛市二字,再加上7月初正好市场放量向上突破我就非常确定牛市按计划来了,由于第一拨涨速过快遭到了人为打压以及外围的利空消息影响,再加上很多体制内的大资金踏空了,所以需要把市场往下打一打好给他们上车的机会,我给大家反复说了要多看看历史牛市的发展情况,初期调整幅度大出现大阴线都是正常的,即便没有利空涨一段市场对牛市还不够坚定也得回调,所以我是很坦然的看待前面的回调。我对这拨牛市的定义是最起码有3拨大级别的上涨行情,甚至不排除有5拨,而目前只是处于第一拨的中后期,下一步先突破3458再说吧。

      券商+科技依然是主线,这个前面回调的时候也没改变,原因是券商牛市最赚钱,科技是未来,而且据传中信证券和中信建投要合并,这两个要是合并了券商板块还不得再爆发一拨比之前还猛烈的行情?再有一点美元持续走低会刺激大宗商品的价格走高,处于低位的资源股也要重视起来了。我很早就给大家讲过本轮牛市会是全面牛,最好大小盘都配置,前期还给踏空的同学讲过可以采取334建仓法分批买,这样既不会踏空也不至于追的太高,接下去除了捂股不动也没啥太好的策略了。 

更多内容关注飞哥微信公众号:先知窝窝(xzww-51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