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觉先知-飞哥
先觉先知-飞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3,677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继续调整,短线还能进场吗?

(2020-05-14 16:24:01)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黑马

       最近没有做交易盘面又老横着震荡实属没有心情去复盘,明天就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了,今天怎么也得给大家提个醒说道说道。从5月11号指数冲高到黄金分割线0.382的位置2912后就展开了调整,指数调整幅度不算大,属于缓跌,不过每天个股多数下跌还是没有赚钱效应,即便像昨天那样的指数反弹了个股分化还是很大涨跌对半开,所以近期最佳策略肯定是休息观望。今天又是震荡,不过大部分时间黄线在上说明个股比指数稍强一些,尾盘半小时指数走低个股也撑不住纷纷回落,我想这里大家不要总盯着一两天的走势,炒股还是需要一些大格局的。

       所谓的大格局就是大方向,在进场之前你首先要清楚这是下跌趋势还是上升趋势,如果是下跌趋势的话那么就要按短线反弹来做,而且要控制仓位低吸为主并且做好止损,要是上升趋势的话就简单多了,中线持股为主,仓位要积极大胆,进场点要求没有那么高,基本什么位置进场都很难亏钱,因为市场会不断新高。前面我从几方面给大家讲过目前市场还未摆脱下跌趋势,距离反转还差一些条件,所以进场交易就要按照下跌趋势做反弹的策略来执行。当初指数见2646后我是坚定看反弹的,目标定的是2862,所以指数接近这里还未到位就提前出局了,因为我喜欢逃顶比别人早一步,想卖在最高点是不现实的,卖出后指数先调整跌到2758,然后再次拉高突破2862转为强势反弹,目前最高是2914,只是比我们当初卖出时高了几十个点,我不觉得有什么踏空的感觉,有人觉得踏空只是因为市场在我们卖出后又创了新高,或者说一直没有大跌,可是也并未涨多少。各位要清楚近期指数是有维稳任务的,要开会了嘛,但指数维稳不代表个股也有人管,你在场内是很难赚钱的。

指数继续调整,短线还能进场吗?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我说担心的问题一是美股走C浪下跌会拖累A股向下,二是2646开始的反弹走了一个完整的5浪结构,弱迟迟不能向上突破年线实现反转的话就是反弹的尾声了,三是5月11号最高点那天正好是2646反弹的第34天的时间窗口,那里极易引发变盘,如果前期是反弹的大概率是向下变盘,这些咱们前面都讲过对吧?现在上方几道阻力共振在那压着市场很难突破,所以最好是先出来观望,等度过这段不确定的时间再择机进场。虽然无穷六绝七翻身带有开玩笑的性质,不过在今年的股市特别适用,这非常符合市场的大周期时间窗口,最早在年初的时候我们讲过今年的大机会在7月,5和6月是筑底期,中途会有反弹,不过最终还会有低点,这中途的反弹能把握的就短平快参与一下,不能的就场外老老实实的看着,不要到时候指数大跌了你没钱抄底可就悲催了。

       进场看飞哥分析的都知道我主要做波段和趋势行情,短期一两天的走势谁都说不准,比如现在指数是直接下去走5浪下跌还是调整到2860上下再拉高诱多一次到2920甚至2950谁也不知道,但我知道不管哪种走势最终向下是大概率,你想搞清楚短期走势无非是要不要参与一下短线反弹,这个咱们前期也讲过,对于大多数人没有短线能力的就场外休息等着,手痒的话跌到下方20日均线2850上下你就轻仓低吸试试,假如不对要设置好止损及时离场。明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看20日均线能否撑住,撑住了还有一次拉高的短线机会,撑不住的话就可以宣告11号高点成立,后市开启5浪探底之路了。

更多内容关注飞哥微信公众号:先知窝窝(xzww-51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