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觉先知-飞哥
先觉先知-飞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9,161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要被利好导致的反弹所迷惑

(2019-10-14 19:42:41)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黑马

牛股

       指数4连阳,盘中最高3026,已经很接近3042的前期高位了,今天是受谈判利好高开高走,下午冲高回落,单看指数的话还是很强的,有突破前高实现趋势逆转的意思,但是再看个股的话其实一般般,市场一共3600只股票,涨幅低于3%包括翻绿的有3100多只,说明绝大多数个股只是小幅上涨,这种行情属于外强中干,不明就里的散户一看到指数那么好就容易忍不住追进去,然后一冲高回落就上套,所以对于这种行情飞哥是不会进场交易的,到尾盘看带动指数上攻的金融股都出现了不小的回落,比如沪深300指数和创业板50指数回落后就剩下早盘的一个高开幅度了,我认为这种消息面导致的反弹行情难以延续。

       说话间瞄了一眼A50指数跳水了,好像是谈判又出现了新的变数,这就是我担心的所在,市场本来已经完成了反弹的空间和时间,但是靠消息面利好又续了一命,那么消息面消化完毕或者有新的变数怎么办?所以我们交易从来不看消息面,只是分析的时候会拿来当个佐料,因为利好利空你提前无法知晓,只有事后才能知道,凡是事先进场或者出局的都是猜,跟赌大小没区别,既然如此就不能当做交易原则的一部分。

       按照我们之前的分析来看2891是小4浪反弹,可是今天反弹突破了3011,那么超出了4浪反弹范围就不是4浪了,而是3042下跌以来的大2浪反弹,2浪同样是下跌途中的反弹,趋势上没有看到逆转的信号,很多人问小鱼趋势量化信号发出信号了嘛,我盘中给大家贴了小鱼的趋势图还是空头趋势,既然小鱼也没有开始赚多咱们就稳住了不要着急进场,这位置处于多空临界点,一追就容易被套。

不要被利好导致的反弹所迷惑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说实话我不关心短期怎么走,今年后面的行情我只关注两件事,一是C浪要跌到哪里,二是何时抄C浪底,其它的都不重要。接下去要关注上方3042是否突破,突破的话将说明B反还没结束,C浪还没来,我认为没戏,3000点上方套牢盘众多,这好不容易有利好给了逃命机会傻子才不跑呢,再往上走压力重重,今天抛压已经大到不可想象的地步。下方的话短期3000点会有反复,主要看下方20日均线支撑2977,这是衡量短期强弱的位置,一旦下破就会宣告反弹结束进行C浪3的主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