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觉先知-飞哥
先觉先知-飞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0,231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浪大概率已经没有了

(2019-09-23 20:20:39)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黑马

牛股


       市场今天低开低走,盘中一度跌破2970的前低,在虚破20日均线后尾盘翘尾收回,除了尾盘有些力度的反弹,其它时候基本没有反抽动作,但也没有继续扩大跌幅,就是被按在低位不断摩擦,可以看到今天空头力量挺强的,大资金出货不少,连北向资金都是近期首次流出,好在有护盘资金托住了指数,尾盘在科技股的带领下指数开始全天最强也是唯一一拨反抽,指数收盘重新回到2970上方,目前处于5和20日均线之间,位置比较尴尬,这位置做多吧短期已经走坏,做空吧又没有跌破20日均线多头还有希望,进退两难的位置,我们选择了作壁上观,清仓观望了,大家应该还记得昨晚我讲过小鱼趋势量化信号在上周四已经发出卖点信号了,本周如果不上就会把反弹趋势破坏,那么我们就要时刻准备撤退,这种情况也是飞哥不愿意看到的,因为一旦撤退就预示着后市走C浪下跌的概率加大了。

5浪大概率已经没有了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之前的回调还不用太担心,但是现在时间窗口到了就不敢太放肆了,9月23号是上周初我提出的变盘时间窗口,在这么重要的日子市场选择向下就表明了大资金的态度,我们下半年就两个任务,一是先防止C浪杀跌,二是抄C浪的底部,现在这里的交易都不是重点,跟C浪比都是毛毛雨,所以看势不对就出来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目前这里由于尾盘的上翘让短期还存在一些变数,3042开始的回调是4浪回调还是B反见高点了暂时无法确定,如果是前者的话后面还有一个5浪拉升,如果是后者的话没有新高了,3042就是B反的顶部,目前运行在C浪下跌的初期,也就是无论哪种情况市场都到了B反的尾声,这个不是因为今天卖了才这么说的,昨天的分析里就提到了市场反弹接近尾声,只是我们需要找到一个卖出的理由。
        接下去上方看3008的均线压力,下方看2964的20日均线支撑,现在指数中间波动,一旦破位将顺势加速拉升或者下跌,不是飞哥两头堵,我卖出就表明了观点,只是两种情况都有可能,我选择谨慎。3042开始的回调目前小周期走的是abc浪型下跌,今天2970破位就代表了C浪已经展开,如果这是B反途中的4浪调整,那么这个abc不能跌破2924,否则就不存在什么5浪了,也就是说市场要想最后再走一个5浪拉升需要在2924之前止跌企稳,想做短线的人这里也是进场博反弹的位置,我们做不做到时候看下的的速度来决定,要是很快打穿支撑位就不要接飞刀。也有人说国庆节马上到了,也许上面不允许大跌,会有维稳出现,这个也是可能的,假如不继续下的的话可以参考7月份市场3048见顶后的走势,大阴线后进行区间震荡,等过了节维稳任务结束再去走C浪也是有可能的,总之,目前这里随着反弹的时间逐渐到位风险已经要大于机会了,所以我们选择空仓观望,节前是否还要进场暂时不确定,既然出来了就先看两天再说。

提醒大家近期有人举报说有些人冒充以我的名义号召大家去做什么这币那币的平台,飞哥除了股票其它投资品种都没参与,也不会拉大家去做其它任何投资平台,大家注意别上当,如遇到此类骗子应立即报警,防止本金被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