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觉先知-飞哥
先觉先知-飞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3,677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可能比预期的还要差

(2019-08-06 21:03:25)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黑马

牛股

       昨天跌破前低2822后今天直接大幅跳空低开,盘中一度跌破2765达到2733,之后在券商股的带领下指数有所反抽,收了一颗长下影线的十字星,如果前期你还抱有幻想的话今天这个走势应该彻底让你梦碎了,有人会说消息面利空导致的大幅下跌,消息面对市场有影响这个不假,可我们很早之前3288就确立了市场中期见顶要走ABC调整路线,并且3048说B反结束要开启C浪下跌要破2822,这些当初都不会去考虑消息面的事儿,是趋势和结构所决定的,消息面只能起到助跌的作用,但市场涨跌的内在规律不是消息面决定的,即便这里没有利空市场早晚也会跌下去,消息面是为技术面所服务的,大家不要搞反了,也许消息面可以改变短期市场走势,但绝不会改变市场的运行趋势,所以我才很早之前就坚信市场将有大幅调整,并且一路空仓到现在。

        按照计划市场跌到2765是可以短线抄底的,可盘中那个凶险程度让我放弃了抄底的念头,我之前讲C浪的前半段相对温和,后半段一定会大幅杀跌并且会出现百股甚至千股跌停的盛况,这几天的走势验证了飞哥的判断,今天虽然没有百股跌停,但是盘中跌停家数一度达到70家,而且还有一两百家跌幅大于7%处于准跌停的状态,只要市场继续弱势到尾盘这些都是潜在的跌停股,好在盘中白酒和券商拉了一拨稳住局面才没有让风险继续扩大。市场比预期的要差,2765并不是见底的位置,只能说是短线博反弹的机会,由于跌速快,又没有见底信号,所以放弃这个反弹,还是要等2582的机会。而且看现在的情况2582都不一定是真正的底部,C浪的要求是起码和A浪对称,也就是最低要求是跌到2582,而且有延长和扩大跌幅的可能,抄底不能着急,很多风险才刚刚开始释放,我前面讲的高位白马股的风险已经释放一段时间了,像伊利股份这样的现在还在不断补跌,那啥板的风险今天才开始释放,接力游戏总会有人买单,看谁接最后一棒,之前很多人只看到了没有涨跌幅限制的刺激,要知道资本市场是一个高风险高收益的市场,盈亏同源,既然有疯狂的时候就会有潮水退去的时候,希望潮水退去罗泳的那个人不是你。

       我认为今天的低点2733只能算作一个小低点,后面存在反弹的概率,但空间不大,能不能补掉今天的跳空缺口2820都是个问题,所以也不必担心踏空的事儿,C浪的风险没有释放完呢,反弹后还要跌。大家可以数一数2965我说反弹高点后有几个低开的跳空缺口了,应该说是7月30号见高点后每天都是低开的,而且8月2号和今天属于大幅跳空低开,这说明什么?这是主跌浪,空头非常凶猛,根本不给多头喘息的机会,我前面描述过C浪后半段会是超乎想象,现在还在过程中,切不可掉以轻心,每次的跳空低开缺口都反应了上方有大量的套牢盘,短期谁来解救他们?所以别幻想,市场存在短反的可能,但见底还远,此时最佳策略依然是空仓观望。

       我希望大家还是保持好定力,股市炒到最后就是炒心态,有时候明明知道是下跌趋势可就是管不住手,等被套了明明知道是底部位置很低了不但不敢抄底反而忍不住割肉了,再有就是前面做的不好急于翻本,不懂得休息调整状态,越做越亏,同样的错误不能犯两次,都说股民记忆只有7秒,千万别一看到反弹就担心踏空,一跌就想抄底,要想在股市成功一定要有大格局的眼光,也就是看懂趋势,没有完美的交易,抄底比别人晚一步,逃顶比别人早一步都会说,实战的时候就抛之脑后了,戒贪戒躁,善于总结经验才能摆脱酒菜命运,老实说大部分人是不适合炒股的,因为克服不了人性,股市恰恰是逆人性的,有些时候别人帮不了你,只能靠自己顿悟,飞哥希望每天的苦口婆心能尽量多的帮助到高位早点达到顿悟的境界,从此摆脱酒菜命运。

更多内容关注飞哥微,信公众,号:先知窝窝(xzww-51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