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觉先知-飞哥
先觉先知-飞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3,677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一决定市场短期方向

(2019-06-16 16:11:28)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黑马

牛股

周一决定市场短期方向

       首先祝各位当爸爸的同学父亲节快乐,飞哥也是一个做父亲的人,之前体会不到这种感觉,这两年体会颇深,每一个父亲对孩子的爱可能表达方式不同,但都是无私伟大的,不管在外面多么辛苦和委屈,每当看到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就觉得什么都值了,同时也会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父母的爱,孝顺父母,人老了其它都是虚的,金钱,地位,名声都是过雨云烟,唯有亲人是你最大的财富。

       上周行情先扬后抑,周一周二反弹,后面都处于调整当中,尤其是周五不但没有止跌企稳,反而向下破位,2822新低后开始反弹,周二大阳线后按照正常反弹走势后面可以震荡调整或者回踩支撑,但是不应该向下破位了,我给的支撑是2885,周四精确回踩2885后回升,周五再次向下调整出现破位走势,不过有时候情绪恐慌的时候会有惯性下跌,盘中虚破一下也不是问题,暂时还不算有效破位。北向资金上周总体是流入的,包括周五本来流出15亿,但是尾盘5分钟内快速回流了13亿,这个机构资金的风向标还是没有砸盘的。市场可能都在等消息面的变化,这个谁也说不好后面是利好还是利空,目前处于真空期,因为马上要见面谈判了,估计这时候不会有什么幺蛾子出现,其实市场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展开B反行情的,就看主力资金愿不愿意去做了。

周一决定市场短期方向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我对大势的预判自认为还是比较精准的,从年初很多人喊牛市我说不是牛市,是中期反弹行情,到3288我说中期见顶会展开一个ABC的下跌,起码会到2865,这些都得到验证,包括近期我们进场也是做反弹而已,并不认为中期调整结束,所以总的来说短多中空,只是近期反弹异常艰难,实盘交易中也是困难的很,即便抄对指数也难以实现盈利,个股分化大,板块切换快,最主要的是反弹不持续,比如某个板块龙头很明确保持上升趋势,今天还涨停呢,明天可能就是跌停,这就是大环境目前处于下跌趋势,资金对后市信心不足,都是打一枪就撤,这种行情说实话可能场外观望才是最安全的,要做也要控制仓位打短线为主,一持股就容易吃面,我们也是被教训过了。放在原来只要指数你看的准赚钱是大概率,可现在指数上哪怕是你最高点卖最低点买在个股上都不一定赚钱,这就是大环境所决定的分化走势。

       上周五我并没有让大家卖出,我认为反弹可能还没结束,需要再下周初再看一天,首先,趋势量化指标小鱼从5月27号发出买点后一直都显示多头趋势,只是后面来回震荡没有涨,但也没有发出卖点,说明还有反弹的机会,其次,之前3288是日线发出顶背离后见顶的,而这里发出了日线底背离,即便不是中期见底,起码走个B浪反弹来个200个点的上涨到3000上方不过分吧?还有一个衡量多空强弱的位置2865也没破位呢,之前2885是均线支撑,2865是年初那拨行情的半分位,所以下周一重点观察这里,如果收盘前指数处于2885和2865之下就说明反弹大概率夭折了,这时候不能再恋战,要等C浪下跌后才能再进场,相反,要是收在这两个点位之上那就还有继续走B反的可能,所以再给多头一天时间,成败就看周一了。

周一决定市场短期方向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热点板块近期切换太频繁了,开始是农业,5G,芯片,稀土,次新来回切换,后来次新和芯片以及5G都不行了,又冒出来一个基建和黄金,不过经过这几天的调整下周如果有反弹的话估计还是会从老热点出发,稀土,基建,黄金可能是重点,其中黄金板块是逆势而行的,比如上周五指数跌的时候它们反而走强,这个板块也会带动有色的行情,基建是受益于利好政策,但是周五随着指数走弱也出现了调整,不过龙头还算坚挺,下周还有机会。

       下周一是决定反弹能否延续的时间窗口,如果能结束调整再起升势的话这个反弹可以看到6月20号甚至再向后延迟一周到6月28号,不能止跌企稳那就果断撤退不玩了,等7月份走出C浪下跌创新低后再考虑抄中期大底,今年下半年还会有一次年初那样的中期反弹行情,但今年没有牛市,都是波段机会,这次做完后市小反弹尽量不参与了,不然大波段赚的钱都他娘的亏到做反弹里了,还不如每一次大波段做完休息几个月等着下一个中期抄底机会。

 更多内容关注飞哥微,信公众,号:先知窝窝(xzww-51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