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觉先知-飞哥
先觉先知-飞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8,526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见底反弹开始

(2019-05-26 12:36:57)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黑马

牛股


       上周行情先扬后抑,周一回踩前低2838后形成小双底反弹,之后再次下行到达前低附近,周五可以说指数算是很抗跌了,沪指还是耍流氓的红盘报收,但是风险都在个股上面了,尤其是前期的高位股补跌比较严重。对于近期的行情飞哥大方向上把握可以说比较精准了,从年后展开反弹很多人喊牛市,我说不是牛市,属于中期的反弹,到3288我说中期见顶日线下跌展开,下跌应该是ABC浪型结构,乐观看到2865,之后到达2838我说不能再割肉了,而且可以积极做短线反弹,之后反弹到2950上方我提示反弹结束清仓,其实最高是2956,因为A浪的下跌还有走5浪创新低的可能,从其它指数看均已验证了飞哥的判断创出新低,只是沪指目前还死撑着没有新低,这个跟金融股护盘有关系,不过周五我们已经提前进场。

       按照浪型来看大的下跌周期应该是分ABC结构,目前运行在A浪下跌的尾声,下周有望展开B浪反弹,然后反弹到6月中旬结束再次开启C浪下跌。时间窗口看还差一点,最早预期的是日线下跌最起码24个交易日,但是可惜24天的时候没有止跌,那么下一个时间窗口在34天,也就是下周二左右,所以我上周给大家说的是激进的可以趁热点板块龙头大跌提前轻仓低吸,因为这部分股一旦大盘企稳会率先反弹,而且你要是等到下周指数最低位买可能买不上,只有恐慌性杀跌的时候才有机会买到龙头股,稳健的是继续观望,等下周出现明确见底信号后再进场,因为有些人是不会做短线,也不会找热点板块龙头股,那么这部分人最好抄底晚一步,也许你会牺牲一些空间,但稳定性要比别人好,前者是赚的高风险高收益的钱,后者是赚的低风险低收益的钱,龙头一旦涨起来利润会很快,但波动也大,稳健的人下周进场的话赚的是普涨的钱,也就是多数股跟着指数都有有反弹,可力度较小,大家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去选择策略。

       我们在周五已经进了一批票,打算下周继续加仓,大家要考虑一个问题,其它指数均已跌破新低,就沪指扛着没有跌破,很多人看好沪指破新低到2800上下,飞哥也是这么认为的,但不得不防沪指由于有金融股护盘失真,万一出现这种情况那就是其它指数率先调整到位展开反弹,而沪指就不破新低跟着市场一起反弹了,这也是我考虑上周五先进一部分仓位的原因。当然了,市场还是较弱,依然不排除有创新低的可能,所以留一些仓位以备不时之需。下一步策略很明确,要么创新低到2800上下继续加仓,要么不创新低反弹形成分时底部信号,或者是站上短期均线(5和10)也可以加仓。

       热点板块还是之前讲的那些,5G,芯片,国产操作系统,海南,稀土,军工导航,这些板块的龙头股上周五跟着市场一起杀跌,这是好事儿,否则也没机会低吸,下周初如果再有低点也可以抛开指数提前加仓,如果后市有B反行情,那么我相信还是会从这些热点板块里找到突破点。总之,下周行情我认为会出现A浪底,不悲观,要逐渐加仓博B反了。

 更多内容关注飞哥微,信公众,号:先知窝窝(xzww-51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