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觉先知-飞哥
先觉先知-飞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3,677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期强势格局未变,回调就是干

(2019-04-01 22:07:40)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黑马

牛股

指数高开高走,放量向上突破,不但刷新前高3129,而且逼近了3200点附近,最高达到3176,板块上基本是全面开花,个股涨停板也在170家,说明市场做多人气非常充足。我们在休息了一周多后上周五的上午再次入场做多,今天持仓个股表现都不错,有的甚至在上周五进场后打板今天又连板,可以说这拨拉升的赚钱效应很好。但是今天尾盘北向资金有些恐高,开始由上午的单边流入转为下午的逐渐流出,最终总体还是流入的,不过这个现象要注意短期市场已经到我之前讲的3150-3200的历史套牢成交密集区,这个区间势必会进行剧烈震荡才有可能突破,所以我们在交易上今天尾盘进行了减仓操作,这里减仓并不是立刻看衰市场,对大盘的看法昨天已经讲过,本周三之前是安全的,只不过到了重压区我们是以短线交易为主,一笔算一笔,上周五进的今天止盈大部分,明天盘中回调在进行低吸,这样可以做到步步为赢。

  连续看飞哥分析的都知道我对市场的看法,这里只是短期看好,所以进场博取一夜情的利润,对于行情的走牛我还是持谨慎态度的,指数再向上的话就会引发日线的背离,唯一能化解这种背离的就是不断大阳线放量拉升,对于上方历史的套牢盘抛压我想一时半会是难以完全把他们解放的,所以暂时我们还是按照反弹来看,不看好牛市并不代表我们不能赚钱,从年后到现在我们有点过于顺利了,没有一次交易总体是亏损的,从进场到出场每次都是赚钱出来的,这就够了,管它是不是牛市还是反弹呢,只要能赚钱就是干,没有赚钱效应了就撤退休息观望,不要想那么复杂。

  消息面我就不再阐述了,暂时偏暖,还没看到什么利空出现,市场在按照自身的趋势运行,挺好,没有外力干扰市场就好预测的多,我们就可以利用自己的交易体系和原则进行稳定获利。明天的操作其实很简单,今天尾盘把获利多的军工,大麻,有色,涨价概念进行了减持,只留了3成仓位新起来的大麻和次新,那么空出的仓位打算明天低开或者盘中跳水的时候再进行低吸,这几天赚钱效应非常好,只要你不是选择追高位股和盘中已经拉起来的个股,而是去绿盘低吸或者低吸回踩均线支撑的热点板块,那么赚钱就是大概率,我们这两天的交易都是这么做的,到目前没有一只股是亏钱的。

  指数这两天没有那么重要,更多的可能是高位震荡,暂时还没有见顶的迹象,把握好大涨卖,回调买就可以了,这个我盘中都会做提示,选择好板块个股其实是这几天最重要的事情,因为有些人即便是市场涨了也赚不到钱,就是因为不会选股和找市场的风口主线。我认为接下去还是两条腿走路,不要侧重大小盘,而是应该都关注,大盘股就是金融,白酒,消费和资源股,再往细了说券商,白酒,家电,有色,煤炭这些,题材股就是工业大麻,区块链,科技(芯片,5G,人工智能),军工。你把这些板块里的龙头股都放到自选股,然后就等着看哪个出现低吸机会就搞哪个就行了,什么是龙头?就是一个板块的灵魂,比如之前炒5G的时候都知道东方通信是老大,炒资源的时候都知道方大炭素是龙一,当然,这只是举例子,这些龙头已经是过去式了,每个阶段龙一都不一样,当下的龙头一定是这个板块拉升的时候它是第一个启动打板的。

  接下去市场到底哪里见顶不好判断,所以飞哥说走一步看一步,这并不是敷衍大家,而是真的判断不出来,需要根据盘口实时跟踪,当市场见顶的时候是有征兆的,我们到时候就知道了。总之,目前肯定是还没见到顶部,不管是震荡还是继续拉升还有上升的空间,这个阶段就抓紧时间吃肉,管它后市何时见顶呢,反正低吸一笔赚了就撤,然后寻找其它有低吸机会的票继续整,请大家最近密切关注我的盘中发言,有新的变化我会及时提示。

  更多内容关注飞哥微,信公众,号:先知窝窝(xzww-51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