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觉先知-飞哥
先觉先知-飞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3,677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位放量收长上影线预示着什么?

(2019-02-21 18:49:38)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黑马

牛股


今天的行情是近期波动最大的一天,早盘先低开,当时指数没跌多少,但是强势股回调看起来还是很吓人的,之后在市场总龙头东方通信的带领下逐渐企稳回升,下午刚开盘就继续向上拉升,在几个指数突破新高后急转直下,分时走了一拨5浪下跌把指数打到绿盘,期间很多个股冲高回落,好在尾盘又是东方妖王稳住了局势,否则一大批个股将跟随大幅下跌。最终涨停板保持70家左右,但是个股跌多涨少。我们本来是打算指数冲到2800上方再进行减仓操作的,昨天的计划也是如此,我说有望冲击2800,今天最高到2794,也算是符合预期了,但是早盘的个股走势让我闻到了危险的味道,之前不管如何调整我都敢让大家坚定持股待涨,可现在位置不同了,也积累了利润,不敢让大家去赌了,落袋为安钱才是自己的,所以上午趁反弹的时候提前做了减仓,之后的拉升还有点被洗出去的感觉,但是下午的走势验证了飞哥的盘感,市场确实存在风险,上午的拉升就是诱多套路,这拨前面做的非常好,有不少利润,但是这两天一般,有赚有亏,不如之前那么顺利,这个可能就是3浪尾声行情难做的原因,要是下午冲高再减仓可能就完美了,可惜交易里没有完美的事儿,那么今天这个上影线的K线对后市预示着什么呢?

高位放量收长上影线预示着什么?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首先,高位放量收阴是见顶的特征,大家可以回顾过去的走势几乎每次见高点都会如此,但是这次可能不太一样,目前还未跌破5日均线,虽然今天的天线宝宝形态对多头不利,可没有破位就代表还是多头趋势,再有就是涨停板家数代表人气,市场人气没有消散,北向资金今天也是正流入,这位置我还不敢断定就见顶了,起码大波段的顶是肯定没见到呢,因为我们之前讲过春节行情走5浪,周期55个交易日,今天是第30个交易日,浪型上处于3浪当中,那么这里假如见高点的话应该是3浪的高点,不会是整个行情的结束。只是我现在不确定今天的高点是3浪3的高点还是3浪5的高点,假如是前者,那么走完3浪4的回调后还得向上去冲击2830走3浪5,之后才是大的4浪回调,这样的话明天再跌我们就可以低吸进场了,要是后者的话就代表了大3浪已经走完了,要开启4浪回调,这个幅度就会比较大,起码回踩2700甚至2650,然后才会开启大5浪上升再创新高,这种情况就不能轻易抄底,需要时间等跌到位。

暂时我无法得出结论,需要明天盘中再观察,看下方的承接力如何,还有就是市场强势股能否继续带动人气,今天东方通信等一批妖股抗住了,明天万一扛不住就会把一大批股票带崩,这是我们需要观察的。眼下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何况前面有不少利润需要这里先出来保护一下,看清楚后再进去博取新的利润,这叫稳扎稳打,飞哥不是死多头也不是死空头,我是顺势而为者,但遇到风险时我是风险厌恶型投资者,我会选择先出来观望,等风险解除或者风险释放后再进场博弈,过去无数次的经历告诉我股市的钱赚不完,但可以亏完,所以安全永远放第一位。

热点板块其实我之前点到的基本都轮了一遍甚至几遍了,就连券商今天盘中也给过你获利止盈的机会,从目前看后面市场还是会保持之前的几个热点进行轮动,OLED,5G,光伏,芯片,智能机器,养鸡养猪的也算是一条线,这是属于趋势票,越走越强,既然市场选择炒它就有炒它的逻辑,估计是业绩存在大幅增长的可能,这两天没事就是筛选股票了,然后等待下一拨机会出现继续进场吃肉。

 更多内容关注飞哥微,信公众,号:先知窝窝(xzww-51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