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觉先知-飞哥
先觉先知-飞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3,677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再给多头一天时间,不上则下

(2018-11-07 21:08:59)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黑马

牛股

本周前三天全是震荡行情,围绕2675-2640上下折腾,前两天是震荡完了尾盘上翘,今天分时走的不太好,震荡完了尾盘是向下跳,可以说反弹趋势依然未遭到破坏,只是这里久攻不上容易造成多头力量的衰竭,那么后市就会加大向下寻底的概率,当然,你也可以说这里属于反弹途中横而不跌的强势整理格局,这个就看大家是偏多还是偏空了,所以我认为这个位置赌的成分比较大,假如这两天你采取短线低吸策略了,那么今天冲高的时候应该卖出,然后继续耐心等待,假如你是偏谨慎的,那么应该空仓观望,等市场走出短期方向做出选择了再去顺势交易。

市场前面发动反弹的核心动力在券商,今天盘中冲高的时候券商是一直调整状态,当时我就说券商不起市场难以突破,券商本周已经连续调整几天了,明天非常重要,要是回踩10日均线能企稳回升继续带动市场,那么这个反弹还能延续,要是调整到位还不涨市场就真的要危险了。其它板块很多都是轮动补涨,不是反弹的中军,目前只有券商能带动人气,所以它的走势至关重要。

对于米国的中期选举昨天在微博我已经发表看法了,今天的结果是民主党获得众议院,特没谱的共和党获得参议院,这个事儿一定程度刺激了上午指数的拉高,但是对A股影响不大,最终结果如何他们都是米国人,都会站在自己的立场做事情,不会迁就他国,毛衣站也不会短期停止,估计人家股民都没那么重视,反倒我们的A股股民比人家本国股民都关心结果。

总的来说对市场看法没有大的改变,还是维持之前看法,中长期底部还未探明,短期反弹格局还在,明天上方2685是阻力,突破反弹看高一线,向下回踩的话2620-2600一带是支撑,快速跌破不能搞,因为预示着走市场底的概率加大,要是缓慢回调是可以短线参与的。可以说给多头的时间不多了,也许就明天一天时间了,再上不去就真的没戏了,大家还是谨慎操作,目前市场没有到可以放心大胆干的时候,多关注飞哥的微博盘中提醒,我会随时发布对市场最新的看法。

更多内容关注飞哥微信公众号:先知窝窝(xzww-518)

 

再给多头一天时间,不上则下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