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觉先知-飞哥
先觉先知-飞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3,677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耐心等待调整到位,时刻准备抄底

(2018-05-24 21:41:18)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黑马

牛股

本来昨天已经把行情讲清楚了,今天就没必要说啥了,因为市场在我们减仓后按照预期在调整,但是考虑到明天周五,今天不唠叨唠叨的话中间要隔好几天。指数上午处于震荡格局,看似没有延续昨天尾盘的加速下跌反而表现的比较强,但是到了下午开始露真容了,尾盘有点加速下跌的意思,其实目前市场就一个指数走坏了,其它的都是被动调整,或者说是正常的回踩,那就是上证50,这个是近期市场砸盘的元凶,它代表了大盘股的整体情况,所以之前我一直强调今年尽力不碰大盘股,去年倡导价值投资那是去年的事儿,今年变天了,风口转向了,资金更青睐小盘股,在昨天的分析当中我就表明了观点,虽然减仓,但不过分看空,我认为这是上升途中的回调,而且难以深调。

今天是没有机会抄底的,因为全天震荡只有尾盘才开始真正的回调,目标位沪指3130,创业板1800附近均未到达,也没有止跌回升的迹象,所以抄底加仓的机会应该落在明天周五或者下周初了。现在沪指和创业板均踩到20日均线了,这里能否撑住要打个问号,我认为这次调整力度应该比上次稍大,也就是跌破前面3144的低点制造恐慌,然后进行洗盘吸筹,这是比较理想的走势了,请大家再耐心等待抄底加仓的时机,届时飞哥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喊出来。

板块上我仔细观察了近期的情况,从年初到现在其实爆发力最好的就三个方向,最开始是科技股,之后是医药股和消费股,所以后市再加仓的时候估计会选择一些医药和消费作为辅助,尤其是医药里面容易出牛股。

小鱼趋势量化系统到今天第一期的发售全部结束,这个时间不是我定的,而是像之前讲的名额有限,发完即停,最开始给直播室的同学开放肯定是最优惠的,后来剩下的名额包括昨天临时增加了50个名额也是有大力的优惠政策,恭喜第一批使用的朋友,以后再开放价格只会越来越高,并不是飞哥不想让大家都用上故意要提价,而是确实不适合太多人使用,这套系统是基于量价关系以及综合指标做出来的,用的人太多就会对指标有影响,所以必须要控制在一定范围内使用,等以后再对外开放人满了就再也没有名额了,这种情况下你要想使用只有等别的同学转让名额了,但我相信已经用习惯小鱼的同学不会有人想转让的,已经用上的同学不要着急,先熟悉熟悉,多研究一下,选好几只个股,加到自选股,然后等待小鱼的出现,今天有不少人已经反馈给我了,说关注的个股昨天出小鱼今天就涨停太刺激了,我说小鱼不是做短线的,是波段交易,一两天的走势说明不了什么,用小鱼也不是仅仅要抓一个涨停板,而要的是趋势的大钱,一定要仔细看软件公告,里面都讲了小鱼的使用方法和选股标准以及注意事项,相信你们越研究越会发现小鱼的神奇之处。

更多内容关注飞哥微信公众号:先知窝窝(xzww-518)

耐心等待调整到位,时刻准备抄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