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颖儿Yinger
颖儿Yinger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4,831
  • 关注人气:4,4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颖儿:对于无端陷入“被潜门”发出声明

(2010-03-11 12:14:51)
标签:

颖儿

香香公主

书剑恩仇录

杂谈

  这几天的事情,我很生气,也很无助。在此说说我接拍《书剑恩仇录》香香公主的来龙去脉。

 

  我记得2007年拍《书剑恩仇录》的时候,我还在中戏读大三。一天,我的一个经纪人朋友李杰林说我很适合古装戏,最近正在筹拍新版《书剑恩仇录》,介绍我去试镜。于是,我带着没抱任何希望的心情去试镜,制片人和导演见到我,给了我两页纸,先试一段戏。当时,试的角色叫周琦,并不是后来演得香香公主,性格比较男孩。试完戏,他们叫我回去等通知,我也没把此事放在心上。正好临近寒假阶段,很高兴得接了一部戏叫《婚姻之痒》,在里面饰演女一号庄丽。在拍摄这段戏的时间,接到一个电话,说选中我饰演周琦这个角色,但档期很长,要跟全程。因为《婚姻之痒》的档期很长,两部戏发生冲突,我很遗憾的拒绝了此部戏,过了一段时间,《书剑》剧组又打来电话,问我是否在北京,如果在的话,可以过来试下香香公主的妆,我问了一下香香公主的档期,和《婚姻之痒》不冲突,趁着剧组一个星期没有我的戏,自己买了飞机票从重庆赶到了北京,当时,真的没想过这部戏会不会被选中,只当是有机会就尝试,做到不后悔。

 

  第二天试完妆,他们告诉我回去等通知,接下来,又让我来来回回试了几次妆,我也都应剧组的需要去试了妆。等我回到重庆拍戏期间,大概过了一个月后,剧组给我打电话问我能不能自己赶来横店再定一次妆,我怀着渺茫的希望自己定了从重庆到杭州的机票赶往横店试妆,但还是没有最终敲定下来说香香公主让我来演。直到通知我参加发布会,记得当时就认识剧组一个叫王言的老师,他很看好我,也很推荐我,人也非常好,所有的事情都是王老师来通知我的,我非常感激他。直到开机发布会结束,我都没觉得此事就这么定了,毕竟,合同没签,计划赶不上变化,直到拍完几场戏,才觉得此事应该是不会变了。对于其他的事情,我也不知情,但后来也听说,之前定了一位女主角,发布会后,女主角的经纪公司打了电话给剧组,说为什么合同签了被换掉。说心里话,我也觉得很纳闷,我很喜欢此位女演员,很漂亮,想是有别的原因吧,或是因为档期问题之类的。

 

  对于突然被牵入到“被潜”事件,并说被潜人是投资人的女朋友,我想就此事发表一下声明。不是针对此演员,说实话,我本人来说是很喜欢此位女演员的,我想她也是听他人说,完全没有责备之意。但是,听说是听说,事实是事实。如果把无说成有,是一个关于清白的原则问题。

 

  首先,我开机前甚至在剧组拍摄几个月都不认识什么投资人,直到快拍完才见到投资人,也只是很尊敬的长辈关系。其次,对于圈内流传甚广的“潜规则”,想上戏必需得潜,不潜只能当普通人这种说法,我很不赞同,演戏要脚踏实地,靠自己的实力。把本人牵入到“被潜”事件中,我感觉很冤枉,我是真的没有发生过此事,为什么要被说成真的一样呢,这是怎么了?当所有我的朋友同学都在问我时,我想我还是不要默认了,给大家解释清楚。

 

 最后,我也想问问此位演员,如果是听说,又是谁在搬弄是非,造谣生事呢?请还我清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