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颖儿Yinger
颖儿Yinger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5,020
  • 关注人气:4,4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颖儿:我向新浪的朋友们问个新年好!

(2010-02-08 03:06:54)
标签:

丝丝心动

颖儿

香香公主

刘飞摄影

曹伟杰造型

杂谈

颖儿:我向新浪的朋友们问个新年好!

颖儿:我向新浪的朋友们问个新年好!

颖儿:我向新浪的朋友们问个新年好!

颖儿:我向新浪的朋友们问个新年好!

颖儿:我向新浪的朋友们问个新年好!

过新年了,向新浪的朋友们问个新年好,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更加红火,心想事成,虎年行大运。也祝新浪越办越好,更加红火! 也感谢我的摄影师刘飞摄影和我的曹哥化妆,一直默默的为我付出,谢谢他们为我拍摄我和新浪小浪人的合影。                      来自颖儿的祝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