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日本百合
日本百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19,648
  • 关注人气:31,3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与爱面子的男人如何融洽相处

(2013-03-01 07:52:28)
标签:

女人

日本

爱面子

男人

相处

分类: 婚姻家庭

    和女人相比,男人更爱面子。从某种意义上可以说男人是“为了面子而生存的生物”。面子对男人来说就像是一套坚硬闪亮盔甲,有它保护才能感觉到安全和有尊严。虽然有时候连男人自己都觉得麻烦,但是面子仍然是必不可少的。

 

    与爱面子的男人打交道,常常会遇到很头疼的事情。爱面子的男人不会对你说“谢谢”或者其他温暖一点的话,更不会说“对不起”。你哪怕是证据确凿他也绝不认错,真是让人气得头疼;他出去吃饭偶遇比他更年轻的同事们,大家一起吃饭喝酒好不开心,最后在高涨的气氛中他一个人买了所有的单,让你心疼不已;和他一起开车出门迷了路,只要停车问一下路就好,他却偏偏不肯这样做,执意开车继续寻找,害得你们多转了几个小时也到不了目的地。

 

    女人们不禁高呼,怎么男人就这么难理解,难驾驭?

 

    没关系,没关系,百合这就把与“可爱”又“麻烦”的爱面子男人打交道的诀窍传授给各位亲。

 

    第一重要的是认识到男人的面子是易碎物品,务必小心呵护。面子是顺利进行人际关系的重要工具之一,因此不要去撕他的面子而是有意识的爱护。每个男人的面子具体种类都不同,你要清楚他的面子主要表现在哪个方面,不管他的面子看起来有多么没有意义,爱他重视他就绝对不去试探。

 

    女人其实也需要男人爱面子。和男性朋友约会用餐后,你会不自觉的希望他能够先提出付帐;和他一起出行的时候,你希望他能够彬彬有礼的为你开门关门;当你遇到了困难的时候,他若是立刻出手相助,会在你的心里提升不少好印象;而“英雄救美”更是很多女生心中渴望的浪漫故事。男人为女人做这些事情,很多时候并不是因为所受教养高或者对某个女人持有特别的感情。男人的本能驱使他们这样做,做这些事情让他们觉得自己更男人,形象更加光辉。所以爱面子的男人有时候还是蛮帅蛮可爱的。

 

    对于从来不说“谢谢”和“对不起”的男人,最好的办法就是放弃,转而自己说出来。早上起来心情不错,觉得会有好的一天开始,不妨对你身边的男人说“谢谢你在我身边”。收到了他小礼物或者无言的关怀,不要害羞,直接对他说“谢谢”。自己有了小小的失败,勇敢地对他说“对不起”。只有自己亲自试过了,才知道这些话从嘴里说出需要多大的勇气。何况男人比女人其实害羞得多,要他从嘴里说出自己心里的真实感受,需要比女人更多的勇气。用不着担心这样会把他惯坏了,怎么总是我在说啊。被你直白的“谢谢”和“对不起”浸泡惯了,任是什么硬骨头的男人也会被泡软了。

 

    和爱面子、从不听从别人意见的男人在一起,有时候会发生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除非很重要的事情,事情已经发生了,和他争论谁对谁错没有用,因为“真理永远在女人手里”。而且即使你赢了他,最后的结局也只是你在他心里的地位一落千丈。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可以释怀的时候,就想想你和他做的这件事里什么是最重要的。虽然他不讨厌向人问路,又不喜欢将车调头,让我们花了比预计多几个小时的路程才到达,但是我们平安到达了目的地,而且和他在车里一起度过了几个小时的亲密时光,我们的关系比这几个小时和汽油费要重要的多。

 

    在两个人之间,有时候想想“什么是最重要的”比坚持“哪一方才是正确的”是明智得多的相处方法。  

 

 

婚姻家庭

全职妈怎么摆脱空虚日本离婚女人谈婚史很坦然

日本妻巧计使夫做家务

异乡生活

日本孩子学什么艺最昂贵

日本高考现场7大奇事

日本孩子换牙记情人节帮助女孩学做女人日本孩子换牙记

父母不该忘记给孩子上的一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