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翡翠拉面小笼包_我喜欢

(2015-11-29 20:13:14)
标签:

蛋蛋in北京

美食

丽都商圈

江浙菜

分类: 中国菜系
一直常说,頤提港是我很常去的商場,是有原因的,这里人少!哎~虽然我知道店家肯定不樂意听这句话,但我就是愛这样高尚又走路不用闪人的感覺!哈~说远了~

翡翠拉面小笼包_我喜欢在七月底的时候,頤提港的一楼開了这家來自新加坡华人的翡翠拉面小笼包的館子,当然我帶著一家人就來这吃了...所以回頭数数是三个月前的夏天....

 

翡翠拉面小笼包_我喜欢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感覺,吃都还沒吃就覺得很喜欢这样的裝修感覺

翡翠拉面小笼包_我喜欢
宋嫂鱼羹28元,这个是江浙名菜之一,有800年的历史,就是蒸好的鱼肉弄碎后再回鍋里做焿湯,水發香菇、筍絲、火腿...等,比較特別的是它这里用的蛋清勾,这和传统的用全蛋勾不同,用全蛋勾又稱做赛蟹羹,所以有所改良。

翡翠拉面小笼包_我喜欢 上海汤年糕36元,这是个在浙沪都很常見的家常湯年糕的吃法,虾米~香菇~白菜~瘦肉,还有好吃的年糕就可以啦,哈~主要是年糕要好吃,有白米香还要糯也不散

翡翠拉面小笼包_我喜欢 四川夫妻肺片42元,这是个川式涼菜,改良的合我们口味,就是辣油有干椒香又不辣,滿好的,这样的感覺吃起來也不会覺得燥又辣的难受。

翡翠拉面小笼包_我喜欢 花雕醉鸡48元,这道菜但凡是餐厅菜單上有,我必点的一道菜,因為我很喜欢花雕黃酒入白切鸡的这滋味,最好的就是酒味几乎都熱沒了,黃酒香氣完全进入肉里,那才叫棒!

翡翠拉面小笼包_我喜欢
杂菌海鲜炒拉面58元,杏飽菇和鱼块、虾仁等海鲜一起和銀芽炒,本來以為是会像潮汕那样有蛤蜊的炒面,等上來之后才晃神想起來,这里是江浙风味哦~哈~用醬炒的多。

翡翠拉面小笼包_我喜欢 我儿子吃的很欢反正,但这盘里面其它的海鲜,基本上都被他妈和我吃了,他只吃面条和杏飽菇。 

翡翠拉面小笼包_我喜欢 香煎小黄鱼56元,尝完后覺得,这應該能算是这家的特色菜了。首先,显少中餐館做黃鱼把頭給去了(歪果仁认為有頭的是屍体不是食物);第二,这火喉好的,火夠大,炸的外焦里嫩,焦的部份薄脆,里頭鲜嫩。我覺得上面点缀的那绿的红的可以不要。
 翡翠拉面小笼包_我喜欢枣泥锅饼28元
俺娘要求要点,她说她很愛吃枣泥锅饼,沒想到在北京能吃到。(可能我以前沒注意其它江浙菜館里有沒有)
还滿好吃的其實,香而不甜,餅也薄,不过大多还是我妈給吃了。


翡翠拉面小笼包_我喜欢 生煎鲜肉包24元(三顆)用俺儿子的剪刀給剪开,里頭內餡不错,再加上底煎的香脆香脆的,我儿子的手馬上就伸了过來,他一个人包辦了二顆,于是只剩一顆,差一点我又再叫了一盘,确實还不错吃。

翡翠拉面小笼包_我喜欢煎鲜肉锅贴24元(三顆),相对而言,虽然这鍋貼皮薄,但我更愛肉包的口感,我儿子也是这样,所以也太吃这鍋貼,被我妈和老婆給吃掉了。

翡翠拉面小笼包_我喜欢 上海排骨拉面38元,这是老婆点的,我原本以為排骨是一整片炸的,才知道是这样切好一份炸的。这样的话我就会覺得要能再有个浇頭就更好了...

翡翠拉面小笼包_我喜欢
儿子说:“老爸你不好好吃飯,跑到外面來拍照干嘛”,哎唷~这小眼神儿怎么感覺有点賊乎乎的...哈!
就像一開始說的,我还滿喜欢这里的用餐感覺,虽然有些菜做的一般,那就挑愛吃的和好吃的唄一共402元,人均嘛~三大一小,人均差不多100元!
俺还会再來滴~哈哈

依例附上自制地图供网友查找:
翡翠拉面小笼包_我喜欢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 酒仙桥路18号(颐堤港购物中心)一层L1-25
电话: 010-61841627
 
蛋蛋的美食评鑑為:
翡翠拉面小笼包_我喜欢法国奢侈品巨头路易威登集团旗下私募基金L Capital Asia宣布斥资1亿美元收购了中餐连锁集团翡翠餐饮(Crystal Jade)逾90%的股权。翡翠餐饮集团成立于1991年,主打粤菜,包括各种点心、手工面点和烘焙制品等。该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在超过九个国家拥有100余家分店,包括中国、泰国、马来西亚、越南、韩国、印度尼西亚、日本,旗下的餐厅从高级料理、休闲及特色餐馆到面包店均有涉足。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
已投稿到: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