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机少爷
投机少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414,792
  • 关注人气:113,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少爷】早评:指数回踩资金回归主线

(2018-11-20 08:27:11)
标签:

股票

  昨天两市分化走势,沪强深弱,大盘延续反弹以最高点收盘,突破了2700点并且回补了此前2703点的重要缺口,而深市涨跌互现,深成指、中小板涨小涨,但是创业板高开低走,小跌收盘,连续二日阴十字星,两市成交4401.3亿元较上周五减少了7.51%。

  个股表现看,涨跌停对比是106家比13家(含ST),基本和上周五持平。沪深总上涨比沪深总下跌是1931比1588家,属于分化的行情,没有任何的恐慌情绪,个股红盘家数较多,短期资金活跃度还是有。

  创业板走的最弱,午后也是被动的跟涨,仍是翻绿,说明题材股弱势,但跌幅不大。K线收出了探底回升的小阴星,今天大概率回踩到1381点附近就出现了反弹,首次跌破5日线,量能萎缩,但短线还是反弹趋势中。

  创投昨天的表现可以说非常的极端化,要么前排一字顶死,要么各种炸板,这也说明了市场对今天板块的预期并不好,今天一定不要盲目追创投,有仓位的甚至可以逐步减仓,兑现利润。目前创投第一波已经接近尾声,一旦市北高新开板,第一波炒作就会结束,但是创投仍然是市场最强的主线,未来还有第二波炒作的需求,注意龙头股会易主,可以踩准节奏,布局创投第二波的机会,第二波有低吸的机会,即安全、又稳健!

  昨天除了创投,还出现了两个题材,分别是雄安和混改,但是这两个热点都是受到盘中的一点消息刺激就出现了快速的拉升,特别是雄安的爆发,算是市场踏空情绪的释放,大概率还是一日游,谨慎接力,市场资金重点还是创投,所以雄安千万不要去追,否则很容易吃面!

  市场已经冲破了2700,创业板也来到了重压区,短线有回踩的需求,一旦指数回踩,分支热点资金就会凶猛流出,而资金就会选择回到创投这个主线中去,资金抱团主线,才是最安全的应对下跌的市场,所以一旦指数回踩,创投第一波结束,第二波的炒作马上就会接上,除非有第二个类似于创投这样的大热点出来,那么资金会去抱团,否则,一旦创投回落,很多资金就会堆积其中,主线炒作的时间和频率都很长,是赚钱效应最强、也是弱势行情下最好的避风港!




投机少爷——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少爷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