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机少爷
投机少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414,792
  • 关注人气:113,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少爷】午评:创投第二波正式上演

(2018-11-14 12:05:21)
标签:

股票

  今天两市小幅低开,随后一只在平盘线附近窄幅震荡,创投除了龙头市北高新没有炸板外,其他的都纷纷炸了,板块分化很严重,盘中很多调整股出现补涨走势,创投第二波来袭,受海南召开促进创投发展座谈会的刺激带动,海南板块表现强势,但是ST类股纷纷炸板走低,可见资金承接力度不足。创业板率先翻红,也是近期最强势的板块,指数分时黄线在上,白线在下,中小盘股活跃,创投经过早上的洗盘后第二波走势开启,补涨股纷纷走强,和我们预期的非常吻合!


  我们在今天的早评就详细的说明了创投第二波股机会和壳资源ST类股要避开的风险,今天市场热点的走势和我们的预期是非常吻合的!


http://images.shichai.cnfol.com/ueditor/201811/14/1542168362207357.png


  今日大盘上涨动力疲软,呈现调整态势。不过,下方支撑明显,5日、10日、30日均线三线粘合,合力提供支撑。而且,量能持续小幅放大,昨日的量能放量更是创下本轮反弹以来的新高,可见近期反弹属于量价配合推升的良好走势。但是,60日均线2680区域是一个强压力位,盘中难免频频受阻,但是从多方增量资金入场的步伐及市场的人气来看,近期大盘收复60日均线势在必得。券商板块盘中多有异动,就是护盘中最强势的板块!


  目前的热点就是创投靠谱,市场唯一的主线,一定要关注补涨类股的机会,一些第一波很强,今天或者昨天炸板的股票都是有风险的,板块走强,个股会轮动,第二波起来龙头会易主,所以一定要关注有量+前期活跃,近期横盘的创投类股,会有爆发!



投机少爷——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少爷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