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机少爷
投机少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414,792
  • 关注人气:113,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少爷】收评:创业板领涨先锋将持续

(2018-11-12 15:39:03)
标签:

股票

  今天两市小幅低开,然后在创业板的带动下震荡走高,大盘上攻一度尝试回补上周五留下的缺口,创业板大涨,成为今日行情的领涨先锋,创投、壳资源板块持续走强,5G和高送转等板块也盘中启动,ST板块再掀涨停潮,午后,汽车板块,环保板块和尾盘的科技板块走强,创业板收盘大涨3.4%,强于主板,创业板成为反弹的领涨先锋,已经确立了龙头地位,创投概念第一波已经到尾声了,这里随时会出现一波回落,而创投板块回落的时候,正好是创业板科技股兴起之时,短期热点会跷跷板轮转,但是创投概念一定还有第二波拉升,现在龙头依然稳固,没有开板,所以科技股只能在创投概念回调时小幅启动,未来创投第二波起来,科技股还将回落,所以科技股只有短炒的机会,不能长期持有,一旦科技股起来,创投板块回落,就是最好的调仓换股机会,如果没有赶上第一波创投概念的,可以把握二次上车的机会!


  我们在周末就已经说明了本周的机会,创投、5G科技股和高送转都是本周的机会,今天这几大板块集体拉升,符合我们的预期!


http://images.shichai.cnfol.com/ueditor/201811/12/1542008302778262.png


  盘面上看:今天所有板块都是红盘,网络游戏、壳资源、国产软件、ST概念、通讯等板块涨幅居前,涨幅最后的就是银行、保险、超极品牌,一水的白马股,很明显市场的先锋是科技,而金融只不过是跟涨性子,这样一旦回落,金融和白马又将成为回落的先锋,而创业板有望强者恒强,所以短期最重要关注的是创业板和中小板,最重要的板块是科技股和创投,还有未来有高送转预期的个股!


  从日线级别来看,大盘指数上行动能强劲,收复20日线继续上攻,向上方缺口发起冲击,此时受到压制作用较大。目前,大盘指数上行有5日均线发压以及周五跌破自2449点上升趋势反压中,指数目前处于偏弱反弹状态。由量能角度来看,量能有所放大,走势健康,预计后市行情或将再度延续,本轮危机股权质押式是重要的风险点,而政策发力旨在针对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题,所以一旦这个利空消化后,创业板将打开上行的空间,今天市场普涨,行情回暖,赚钱效应相对较好,近期资金围绕低价叠加超跌题材反复发酵,所以超跌低价对应反弹热点才是狙击的重点,狙击对了主流,才有大肉吃,这样的行情非常的少,一定要珍惜!



投机少爷——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少爷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