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机少爷
投机少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414,792
  • 关注人气:113,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少爷】收评:反弹冲顶节后有风险

(2018-09-21 15:36:38)
标签:

股票

  今天两市小幅高开,就开始上演了过山车行情,受国务院发文的消息刺激,加上双节临近,汽车、休闲服务、食品饮料等大消费相关个股表现活跃,午后,在银行板块的强势下,指数强势突破60日均线,并继续刷新日内新高。但是市场此前的强势热点石油、天然气、军工、科技股、次新股基本就没有涨过,基建股今天多股杀跌,反弹完全是冲顶走势,节前这样的拉升根本毫无意义,多处资金又进入观望状态,别看今天指数暴涨,但是很多股票都是一碗大面,指数的风光掩盖了很多股票套人的真实走势。


  大盘本周是反弹的一周,但是从头到尾都是指数大涨,这是否预示着大盘将彻底反转呢?我们的观点依然并不乐观,因为市场的反弹跟投资者的参与程度成反比,本轮反弹完全就是郭嘉队带动的反弹,为什么会反弹,是因为没量杀了,市场反弹的初期是大盘800多亿成交量已经创出了几年来的地量,主力杀不下去,就利用关税靴子落地带动一波反弹,因为郭嘉队也要吃饭啊,只有拉起引发跟风资金,他们在高位出货才能赚钱,这也是就是这两天为什么会出现反弹的原因,至于很多股票涨没什么涨,跌就厉害是因为近期反弹的主体是蓝筹,是石油、银行、保险、券商、地产,这些股基本是散户不会去碰的股,而杀跌的主体是什么,是次新股,是科技股,是题材股,都是散户重仓的股票,这些股票不拉升,散户都套死在山顶上,根本没有资金操作,没有人接郭嘉对的盘,未来必然会打下来,而一旦郭嘉对杀跌,市场又是大概率要创新低,熊市不可能一口气杀到底,但是中期走弱的趋势并没有扭转,也就意味着市场底部没有出现,没有真实的反弹和主线,其他的都是假反弹!


  少爷可以斩钉截铁的告诉大家绝对不是,市场到底的前提就是各大题材和权重补跌到位,然后有主线带领市场走出泥潭,开始爆发,这种情况根本没有见到,很多投资者都说市场是放量反弹,是真实的?但是量能都是郭嘉对的,他们是杀人不见血的,一旦找到接盘侠会不计成本的卖出,此前多次都领教了这样的走势,大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熊市末期一定要防范雪崩的风险!


给大家说一个小段子:


有一人中午在肯德基一边吃辣翅一边看股票,一个乞丐进来伸手乞讨,然给这个人给了他一块辣翅后继续看股票,乞丐啃着辣翅没走,也在旁看着。


过了一会,乞丐悄悄说:长期均线金叉,KDJ数值底部反复钝化,MACD底背离,能量潮喇叭口扩大,这股就要涨了。


这人很是惊诧问:这个你也懂?乞丐说:就是因为懂这个,我才有了今天。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这个段子,为什么会搞到自己行乞,就是没有风险意识。熊市中平稳安全度过的人到了牛市才有资格谈抄底,谈赚钱,熊市里胡乱追高,盲目抄底的结果就会是那个乞丐的惨状,所以少爷从股灾以来大仓位一直都是空仓,而小仓位博弈,完美的逃过了股灾的风险,大家可以想想这段时间你们自己操作的投资者或者跟别的大师操作的投资者是亏还是赢,有对比就知道优劣!


  还有一投资者跟少爷说他跟着其他大师一天赚了40万,少爷恭喜这位投资者,但是抛出了一个问题,你跟随这位大师以来整体资金赚了多少呢?他说总资金亏了360万,那么你赚这40万有何意义,总资金已经亏了60个点,昨天赚那10个点根本就是杯水车薪,如果你跟着少爷可以保留400万,谁对谁错还需要说吗。



             投机少爷——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少爷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toujishaoye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