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机少爷
投机少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410,272
  • 关注人气:113,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少爷】早评:有一大坑不可不防

(2018-09-21 08:20:32)
标签:

股票

  昨天两市早盘冲高回落,午后震荡走低全线收阴十字星,止步二连阳,大盘微跌,权重股依然护盘,创业板跌幅稍大,早盘冲击1400点无功而返,尾盘小幅下跌,次新股和科技股是重灾区,两市成交2504.1亿元较周三减少了21.72%。成交量是大幅萎缩!


  市场出现连续两天的上涨后,指数正式开始出现预期内的回踩。早盘的利好消息让稀土板块快速爆发,但仅仅带来短暂的市场冲高,指数便一路向下,前期的人气连板股走势不及预期,而次新股和科技股继续补跌砸盘,市场没有人气,更没有反弹主线,而成交量大幅缩减,可以看出,市场对反弹根本没有信心,郭嘉队拉升的反弹基本就到此为止了!


  短期还有一个大坑大家不可不防,那就是9月24日节后就关税2000亿开始实施。而且未来还有增加的可能,接着是美联储利率决议,所以今天会有避险资金出局,换句话说,今天的压力比昨天还要大。


  市场走势大概率会继续震荡分化,资金处于观望阶段。大概率会重新步入到阴跌的状态,大家谨慎对待。尤其是前期几个炒作热点在昨天龙头股都覆灭的情况下,有退潮的迹象,大概率会开启补跌,所以大家一定要防范节前大坑,空仓避险仍然是最好的操作,等未来市场大底到位后,才会是满仓的机会,熊市末期,一定要以保住本金为原则,因为目前坑多肉少,趋势很弱,千万不要去铤而走险,拥有大智慧的人一定是跟随趋势变化,做出最好的判断!


  很多大师早上还说要连续大反弹,放量大反弹的都已经不见了,变成了很多安慰投资者的话,什么对于绝大部分个股而言,绝对不建议割肉了,或者是跌的惨不忍睹,再割就没有意义之类话,一看就知道又是追高把投资者套死后的无奈打气的话,少爷现在很想问一问说少爷空仓的投资者,你们认为是跟着这些大师亏损好呢,还是跟着少爷空仓等大底好呢!


  昨天还有一投资者跟少爷说他跟着其他大师一天赚了40万,少爷恭喜这位投资者,但是抛出了一个问题,你跟随这位大师以来整体资金赚了多少呢?他说总资金亏了360万,那么你赚这40万有何意义,总资金已经亏了60个点,昨天赚那10个点根本就是杯水车薪,如果你跟着少爷可以保留400万,谁对谁错还需要说吗。


  市场上很多大师一看到小反弹就在拼命的唱多,为什么呢?因为他们前期大盘高点的时候,他们就天天满仓等着反弹,结果大盘暴跌,他们完全被套死了,套死之后他们为了稳定自己粉丝,安慰粉丝,只能天天唱给大家打气,所以他们是不希望市场跌的,但是市场不会根据他们的想法而走,必须沿着自己的路走,而少爷是准确分析市场,成功躲过暴跌,而我们现在是怀着喜悦的心情看市场大跌,因为我们是完全空仓,等市场到底后可以捡取更加廉价的筹码!



             投机少爷——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少爷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toujishaoye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