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机少爷
投机少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412,620
  • 关注人气:113,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继续防守避开回落

(2018-07-20 11:56:08)
 今天两市小幅低开,在银行、保险、独角兽的带动下出现一波脉冲,工业互联网整体走强带动创业板反弹,板块整体涨幅接近1%,但是注意,少爷多次说过无量反弹就是假反弹,千万不能追,果不其然,反弹一波后直线回落,两市被打绿,早上的反弹又一次被闷杀,只有少爷说的谨慎防守才能避开这样的诱多回落。今日题材板块相对较强,权重板块走势较弱,以致拖累指数。

少爷早评《如何识别反弹真伪》中已经明确的说明了什么是真反弹,什么是假反弹,看过少爷早评的投资者都避开了连续诱多的风险,因为少爷连续几天只轻仓推了一只股票,今天还是涨3%,我们很好的避开了大跌的风险!

午评:继续防守避开回落

从盘面上看,软件、天然气、工业互联今天涨幅不错,但是缺乏持续性,大盘目前处于筑底阶段,走势反复,量能是制约股指反弹的重要因素,所以如果没有出现放量长阳的话,都谨慎为主,千万不要逆势去追涨,不要上了主力的当!

技术上看:今天又是一根冲高回落的阴线,如果收盘不拉回来的话,就是六连阴走势,成交量比昨天都更少,包括创业板指数,今天的第一小时成交量都有明显的萎缩。从日线图上看,大盘五连阴后今天回踩2750点支撑,未破首次中阳线起涨点,属于缩量洗盘性质,但上方5日均线压力仍在,午后关注5日均线得失。创业板指方面,下探下方20日均线支撑未破,短期走势不明,只要回到五日均线上方,缺口则有望快速回补。如果长期不收复5日线的话,就有盘久必跌的风险!

近几个交易日市场一直处在人民币持续贬值阴云的笼罩下,指数每天都冲高回落,市场做多氛围遭到打压,但是没有造成恐慌,少爷认为这里非常大可能出现一波急跌,大家注意,只有在急跌中才能建仓,市场反弹万不可追高,目前行情就是肉少坑多,保住本金就是胜利!

大家注意一点,少爷的抓涨停和抄底股票都是在我们6月5日逃顶后空仓到2800点附近抄的底,是大跌300点后抄的底,和一些大师完全不同,一些大师在3100点-3000点早已满仓,现在推的再好都没有用,因为完全没有仓位了,他们的粉丝早就套死了,而少爷是在逃顶300点后抄底,我们的粉丝完全躲过了大跌,而后我们是有十足的仓位的,是真实可靠的!


         投机少爷——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少爷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toujishaoye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