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机少爷
投机少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414,792
  • 关注人气:113,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评:放量长阳可全力进攻

(2018-07-13 08:07:38)

 昨天两市低开高走全线大涨,大盘下午最高上冲2844点20日均线,大涨2.16%,深成指、中小板涨超2.7%以上,创业板午后逼近30日均线,领涨3.30%,两市成交4158亿元较周三大幅放大了21.90%。


三大股指迎来了久违的放量长阳突破,创业板突破1600点新高,表明A股下跌趋势已经逆转,二次探底结束后将迎接一波强反弹行情,市场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大盘上午快速回补了昨天向下跳空缺口,即下来将上攻6.26日低开缺口2850-2857点的阻力(创业板6.19日低开缺口1626.87-1636.70点),回补应该不会有悬念。但是回补完后市场将重新选择方向!


目前市场利空已经完全兑现,再加上利好刺激下,市场信心迅速回升,更重要的是资金介入的力度开始提升,而且表现较为稳定,这是前期日内反弹中所不具备的。此外,近期外资总体流入迹象明显,个股操作机会明显增强,市场交投热情有望回升。大家抄底一定要注意:回避业绩地雷问题股,同时,也要回避大资金质押股和一些庄股,重点跟踪消费类以及科技类股票,因为经过昨天的普涨行情后,今天分化走势会非常明显。目前长阳确立反弹趋势,大家可以跟随少爷进场大干,因为目前机会远远大于风险,此时不干更待何时!紧跟少爷的操作,不要浪费了这段赚钱的黄金时间!


大家注意一点,少爷的抓涨停和抄底股票都是在我们6月5日逃顶后空仓到2800点附近抄的底,是大跌300点后抄的底,和一些大师完全不同,一些大师在3100点-3000点早已满仓,现在推的再好都没有用,因为完全没有仓位了,他们的粉丝早就套死了,而少爷是在逃顶300点后抄底,我们的粉丝完全躲过了大跌,而后我们是有十足的仓位的,是真实可靠的!


          投机少爷——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少爷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toujishaoye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