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机少爷
投机少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414,792
  • 关注人气:113,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晚评:V型反弹后还有延续

(2018-06-20 20:53:38)

 首先,今天消息面是正面的多,新华社、易纲、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等都发出了维稳信号,另外几十家上市公司也集体发布增持公告,不管是自救还是为了不爆仓,都是良性的。这些都是今天下午V型反转行情的铺垫!


数据方面:涨跌停对比是50比48家,涨停的个股数量明显的升温,说明资金开始有买入欲望了,而跌停从开盘不久的100家跌停到48家跌停,说明恐慌情绪有所释放,多方今日小试牛刀。尾盘的小幅回落还是证明目前资金的谨慎性,但是少爷认为目前反弹还有延续,大盘此前已经明确的发出了超跌信号,所以反弹未来要去上攻5日线,一旦反弹到压力区大家就要学会止盈,目前市场还没有明确的底部出现,后期还有继续探底或者二次探底的过程!


红盘绿盘对比是2503比784家,属于普涨行情,经过昨日的暴跌,今日能走出这样的反弹,已经很不易了,大家注意第一次反弹的力度越大越好,但是第一次反弹的力度很难把握,这一次反弹力度不算太大,但是目前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等待利润就行,但是目前依然是熊市,不要期望反弹的高度,目前我们只能把这样的表现定义为超跌后的技术反弹,明天才是确认这次反弹的持续性以及反弹性质的关键一天。


由于市场本身的弱势,这里少爷偏向只是超跌反弹,后续还会震荡反复。所以操作上,明天如果大盘不能收阳,就要注意获利了结,少爷做的都是一些超跌反弹的个股,一定要紧跟少爷的操作,抄底很重要,但是获利兑现逃顶更加重要!


少爷在5月28日就果断预测大盘要跌破3000点,当时很多人都不相信!但是昨天大盘开盘就跌破了3000点,并且没有任何的止跌迹象,这是少爷带领大家逃顶的第一步,完全正确!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620/8343_4109_0261.png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620/0c34_abbb_a026.jpg


少爷在昨天就多次说过,今天是我们重要的抄底机会,今天少爷成功抄底,大盘也和我们预期的一样,出现V型反转,所以少爷的第二步也成功了!


http://www.weicaixun.com/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spacer.gif
大盘已经成功了两步,未来一定要跟上少爷的第三步,就是如何卖出股票,止盈股票这些,大家一定要能跟上!只有钱到了口袋里才是真正的成功!

更多消息请关注投机少爷微信公众号:

晚评:V型反弹后还有延续



          投机少爷——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少爷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