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机少爷
投机少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412,620
  • 关注人气:113,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逃顶空仓喜迎市场新低

(2018-06-15 11:53:40)

 今天两市低开后在权重股的承托下,小幅反弹,但是持续不到20分钟,就开始阴跌回落,11点后市场更是出现了恐慌性的杀跌,大盘和创业板纷纷创出了反弹新低,泸指逼近3000点关口,创业板指大跌2%,个股一片惨绿,两市超50只个股跌停,闪崩个股逐渐增多,两市仅300只股票红盘,3000多只股票绿盘,涨跌比是1:10,市场完完全全的崩盘走势,在很多投资者都愁眉苦脸、含着泪看市场崩盘的时候,少爷的粉丝却是十分喜悦的看着市场崩盘,因为我们在6月5日就提前清仓逃顶了,而且一直空仓到现在,可以说是最完美的躲过了市场大跌风险,所以每当我们看到市场连续新低的时候,心情都是非常的高兴,因为距离我们的抄底时间又快了一步,而且距离我们的抄底价位又更低了!


少爷自从6月5日清仓完股票就一直提示风险,并且没有建仓任何一只股票,少爷既然看空,是绝对不会推荐股票让粉丝前铤而走险,我们认为和粉丝间的彼此信任是最重要的!目前大盘的走势和少爷的预期是非常吻合的!


大家看看近期少爷的文章,全部都是提前逃顶后唱空,而且我们是在大盘冲顶的时候第一看空者,绝不是看涨说涨,看跌说跌的跟随者,这就是少爷和其他大师的区别,我们只在大盘风险来临之前看空,让大家逃顶,绝不是在大盘大跌后,风险已经出来了再去唱空,做一些无用功!


http://www.weicaixun.com/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spacer.gif
技术上看:大盘低位震荡创出新低,从均线系统上看依然处于空头排列中,五日均线压制下预计仍然以弱势震荡格局为主。但是面临3000点政策底,少爷认为还是要去破一破的,只有破掉后立起,才是最好的机会,目前步步下跌的趋势还没有扭转,所以我们空仓一段时间后,大抄底时间还要延长,一定要等大盘成交量极致萎缩,有主流热点出现后才有反转的机会,目前仍然继续忍耐和等待!


很多投资者都说少爷近期为什么没有推荐股票?因为目前行情不好,趋势不好,少爷绝不像很多大师一样天天推荐股票,哪个涨停说哪个,跌的就不说,弱势行情去博涨停,就是博运气,你看到一个涨停的,但是你看不多有多少个跌停的!


目前少爷的策略是逃过大跌就是胜利,不亏就是赢,一旦大盘到底,那时候就是我们全力发挥本金的时候,你有多少本金抄底,未来就会有多少利润,但是目前能做的只有一个字——等!耐心等待底部的到来!


更多消息请关注投机少爷微信公众号:

午评:逃顶空仓喜迎市场新低



          投机少爷——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少爷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http://www.weicaixun.com/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spacer.gif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