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机少爷
投机少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414,792
  • 关注人气:113,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划时代事件

(2018-02-13 15:32:28)
市场走势和我们今日午评文章中提到的脉络一致!
划时代事件

两市今日受美股大幅反弹影响下高开!但是低走!权重领军上扬沪指盘中一度上涨近2%,冲破3200点上方,不过午后涨幅出现回落3200点得而复失,早间保险,银行,地产等板块集体冲高,中国平安、中国太保涨逾4%。周期股中化纤,建材,煤炭,造纸也有一定程度上涨。

消息面上: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创历史新高,特朗普政府提出未来十年万亿基建大投入等重要信息都在影响市场运行痕迹。此外少爷观察到多年以来的春节国债逆回购利率暴涨一事在今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此前逆回购利率地球人都知道怎么走!大涨特涨!今年大变样!反而出现大幅下跌!按照收盘价格看,GC-001利率报2.29%!!

想过节撸银行羊毛的投资者估计要大跌眼镜了!从这个事实可以说明去年央行进行的一系列公开市场操作是有莫大关系的!侧面来看市场资金倒呈现出充裕感觉。有点大超市场预期迹象~~~少爷以为把这些所谓的工具调节平衡后,往后资金面波动幅度会变小,套利空间也会逐渐缩窄!对于市场来说资金价格,数量,平稳了是天大的好事!


钱荒可能将要成为过去式!指数方面,短期沪指上方阻力3205一线,下方支撑3155附近,和午间文章观点一致!各方资金准备过节,无心恋战,今日指数冲高回落势在必行,明天是鸡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估计也会平稳过渡,周二还没离场的投资者我们认为已经是坚定的多头部队了!今天没有那明天基本也不会走,重点留意超跌股,建筑,资源品等板块表现。近期回购股份的上市公司越来越多,少爷认为市场超调就是最大利好,此前市场信心涣散更是进场大好时机!

当年茅台也是因为塑化剂特大利空事件才出现的大跌吗?当时趁低迷时期建仓的投资者到现在来看回报是惊人的!所以我们配合市场情绪外加图形判断选择进场埋伏数只中线潜力大牛等待收获中! 


         投机少爷——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少爷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2017年总结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