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机少爷
投机少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414,792
  • 关注人气:113,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低迷之下孕育重大机会

(2017-12-05 15:46:35)
   符合我们11月14日开始提出的风险判断

低迷之下孕育重大机会


低迷之下孕育重大机会




低迷之下孕育重大机会低迷之下孕育重大机会两市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回落,沪强深弱再度上演,个股延续调整,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303.68点,跌0.18%,成交额2435亿。深成指收报10854.76点,跌1.45%,成交额2392亿。

创业板收报1758.59点,跌2.18%,成交额599亿。板块方面,稀缺资源、智能穿戴、芯片、人工智能、维生素、锂电池、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从全天交易情况看,3300点整数关口几次触碰都未能攻破,反观深成指就不太好看了,基本上集体重挫。行业板块普跌,两市近3000只股票下跌,上涨的板块不用猜都知道!银行、券商、保险!


这些权重拉升掩护指数大举抛售个股实际上根本不是大家意念中的GJD,这一点要搞清楚。话说当前特朗普政府将美国的联邦企业所得税税率从当前的35%降至20%,引起市场担忧新一轮全球资本流入美国浪潮。我们以为冲击肯定存在,不过未必会象多数人想象的那样大,我们总结就是美国加息,利空A股,美国减息,利空A股。美国加税,利空A股,美国减税,利空A股。

弱势行情之下,什么利空都被放大!利好却被忽视不见,沪指短期支撑还是我们提到的3300点关口,一旦击穿下去可能要到3200点,短期继续谨慎为主,短线仓倒可以尝试适当进攻,仓位控制好即可,最后,低迷时期应该谨慎乐观,好东西都是在裸泳之后才会显现出来。留出资金等市场调整到位之际一举拿下。

我们观点只是浅谈,个股操作各有千秋,文中如有个股提及不做为交易建议,仅供研究参考之用!



         投机少爷——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少爷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