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机少爷
投机少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414,792
  • 关注人气:113,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挖坑埋人五百年没有变

(2017-11-21 15:29:30)

符合我们预判,上周挖坑埋人,本周大举拉升(注意文章发布时间)

收评:挖坑埋人五百年没有变




收评:挖坑埋人五百年没有变



收评:挖坑埋人五百年没有变

file://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两市小幅低开后企稳反弹,个股继续分化,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410.50点,涨0.53%,成交额2653亿。深成指收报11602.10点,涨1.44%,成交额2972亿。


创业板收报1856.96点,跌0.15%,成交额708亿。从盘面上看,券商、超级品牌、保险、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海南、次新股、自贸港等板块跌幅居前。二八行情再现,以大金融为代表的证券、保险、银行板块表现强劲,上证50指数再创熔断以来新高。此外地产板块也表现亮眼,沪指重新站上3400点整数关口,券商信托、保险、银行、多元金融等四类“大金融”股票集体发力,万科A股尾盘强势涨停。


总体上看还是指数行情,我们认为上周接连大跌实际上还是一场快速洗盘手法。相信被吓出局的人不在少数,我们年初判断的3900点第一目标依然保持不变,沪指上方阻力看3475一线,下方支撑3375一线,周二市场有点诡异,蓝筹也开始轮动分化,次新股中小创又出现企稳迹象,后市重点观察此类品种动作。






           投机少爷——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少爷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