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机少爷
投机少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410,272
  • 关注人气:113,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评:短期或有更大震荡

(2017-11-13 08:21:47)

符合我们昨天预期,受昨日欧美股市大跌影响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维持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432.67点,涨0.14%,成交额2558亿。深成指收报11645.05点,涨0.79%,成交额3122亿。创业板收报1900.63点,涨0.88%,成交额861亿。


 


板块方面,白酒、5G、半导体等涨幅居前。高铁、建筑、石油、煤炭、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VIP圈子中线持仓金银河今日开盘涨停刷新7个月高点(提示截图时间自己看),

早评:短期或有更大震荡

早评:短期或有更大震荡

早评:短期或有更大震荡

早评:短期或有更大震荡


file://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此外国庆节前埋伏的星帅尔盘中大幅冲高至涨停附近,剩余仓位都保留当中。盘面上贵州茅台大涨5%再创历史新高!白酒板块也集体上扬,白马股格力电器拉涨4%,早间多次点评到的新华保险一度涨停!另据媒体报道,高层有计划为其国民提供类似于美国401(k)计划的养老投资产品,这可能就是午后权重再度拉起的最大动力之一!


但是我们从整体市场氛围来看,不少人认为蓝筹白马已经处于相对高位,估值基本合理,获利盘离场导致个股承压较大,不过市场终究是市场,有可能涨到你怀疑人生也并非不可能!就我们观点而已,白马权重经历差不多10个月的连续上行这个阶段确实比较纠结,你买它吧它八成马上就跌,你不买吧它天天涨勾的你心痒痒,我们认为求稳的投资者如何看好此类品种的话轻仓短线介入,其余仓位密切关注具有业绩支撑的中小品种为主。


沪指短期上方阻力3475一线,下方支撑3325之间,今晚IPO动向又将引人关注,下周潜力重点观察传媒,商业连锁,工程机械等板块,近日VIP圈子埋伏的底部中线央企短线开始发力,攻击形态接近构筑完成,从三季报基本面公布情况看符合我们预判,业绩在年内步入重大转折点,兼具混改概念。





        投机少爷——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少爷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