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机少爷
投机少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414,792
  • 关注人气:113,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评:这一板块具有重大风险

(2017-10-18 07:50:00)


早评:这一板块具有重大风险

早评:这一板块具有重大风险

和少爷预期一致,两市早盘双双低开后展开震荡,全天两大指数涨跌互现。前期被资金热捧的题材概念继续重挫!但指数整体振幅继续收窄,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372.04点,跌0.19%,成交额1629亿。深成指收报11275.34点,涨0.04%,成交额2267亿。创业板收报1876.99点,跌0.30%,成交额642亿。


板块方面,家电,供气,维生素,触摸屏,快递物流等板块领涨,银行,白酒,证券,石油等板块小幅回调。VIP圈子中线品种来伊份今日盘中表现良好早盘涨停后一路封板至收市!继续持股,file://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早评:这一板块具有重大风险

盘面上房屋租赁概念集体拉升,世联行等股涨停,天然气,次新股等板块也有所表现。有色、钢铁等强周期品种出现回落。file://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早评:这一板块具有重大风险

早间10:15分少爷在直播中提到指数接连调整后出现企稳迹象注意低吸优质品种,随后指数快速反弹,收盘两大指数分化深成指收红,我们认为当前市场维稳预期较强,短期风险连续释放后指数基本没有大的调整空间,后期维持缓慢震荡上行概率依旧较大。只是超高估值品种杀跌还在途中,谨慎抄底高位品种,如果手痒不妨轻仓短线为主,指数上方阻力3475一线,下方支撑3320之间,明日重磅会议即将召开,预计市场动荡还将收窄,临近尾声四大行被大单砸盘明显是为明日护盘留出空间!


注意权重品种周三表现!一旦维稳资金撤离,趋势将回到原有轨道上来,先诱空再拉升概率较大,注意,石油,传媒娱乐,地产等板块动作。



       投机少爷——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少爷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