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机少爷
投机少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414,792
  • 关注人气:113,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概念怀孕期

(2017-05-15 15:18:06)
 走势说意外也不意外,之前我们说到的3085支撑已经站上去了,沪指今日延续上周震荡反弹态势,收盘小幅上扬0.22%,收报3090.23点,日K三连阳,逼近3100点整数关口。

但两市成交量再度萎缩,合计成交3494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不过本周末可谓是消息满天飞,监管基调缓和、受“勒索病毒”席卷全球消息影响,网络安全概念股今日掀起涨停潮,蓝盾股份、拓尔思、数字认证、任子行、美亚柏科、北信源等9只股票集体涨停(都一字涨停,基本买不到)。北京西城区政务中心概念
收评:概念怀孕期


,反正一句话,没概念也要找出概念来,这是市场情绪转暖的特征之一,资金需要找到突破口,这些事件的发生恰恰成为了资金炒作良机,就是日后有所调整,概念轮番发力也将成为指数强大支撑。

总之短期修复性行情继续,不必过多纠结。反弹初期都是谨慎的多,乐观的少,反过来也是一样,上周四低位吃进的九阳今天盘中大涨近5%,可惜周五止盈掉一部分,有点郁闷,
收评:概念怀孕期

,主要是这两天手上仓位加的较重,为了减轻压力,止盈减仓而已,不过目前手上拿的多数筹码都属于严重超跌类,可能是我们太谨慎了吧,边走边看,总之安全第一,承受有限的回撤,博取大量的利润才是准则。



            投机少爷——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少爷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