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机少爷
投机少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414,792
  • 关注人气:113,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评:巨量资金进场

(2017-04-28 08:29:33)

昨日走势不出我们之前意料、 本轮调整在政策面、资金面的完美配合下探底回升显示历史大鳄级资金已经完成吸筹,吃饱喝足了该干嘛呢?返身向上呗,空间不好说现在人气受到打击不会直线拉升,但最起码个股不会泥沙俱下式暴跌了,这波资金性质其实我们早在之前文章和直播里就已经暗示了,有心人自然明白。体量绝对超乎你想象!
早评:巨量资金进场早评:巨量资金进场

我们昨日早评文章中也说到,这类庞大体量的资金要吸筹只能是打压再打压暴跌连暴跌让割肉盘,恐慌盘,融资盘统统跑路才能完成的动作,昨天指数振幅为近日来最大近2%,可见力度之凶猛。

实力之强大,庞然大物由昨天开始宣告建仓结束,你觉得它们花成千亿资金只是来玩短线吗?后市操作的重点依然是之前我们看好的次新股,创业板,这类个股底部已经相当扎实,估值也已经趋于合理,有的是低估!

短期看今天是劳动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预期不会有什么大动作,可能要到节后来拉升了,不过个股方面活跃度会大大提升可操作性不少,具体盘中我们在进一步观察,昨天中线建仓的300017浮盈9%以上,看看等会走势如何,浮盈太大可以先止盈半仓,盘中边走边看,估计是中线思路短线操作了,短线利润太大了!反正中线也是为了获得更大利润既然短线达到了目标不走干嘛?早评:巨量资金进场早评:巨量资金进场
早评:巨量资金进场
早评:巨量资金进场

A股,是一个让人梦想开始地方,在这里有人高兴有人失望!想在现在的市场赚到钱的话,就得有灵活的思维、和主力为伍,随着市场行情的变化而调整!把握高抛低吸,波段操作,按之前操作流水看在当下的行情显得较为稳定也相当大程度上规避了指数跌势!

战绩回顾:4.18日低位提示关注分众传媒,
                 4.19日低点16.55关注张家港行,网宿科技,
该三只标的完美躲避指数跳水并且获得超额收益,我们擅长挑选短线,波段操作,今后直播中我们将继续不定期分享有潜质个股,在VIP直播中,我们将全部公开代码,有需要查看的朋友,可以订阅我们VIP直播或手机App。




            投机少爷——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少爷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