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oc彩虹计划
aoc彩虹计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13
  • 关注人气: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静初正式签约为“思源·AOC彩虹计划”的公益大使

(2009-09-25 13:21:24)
标签:

彩虹计划

公益大使

aoc

张静初

贫困地区

杂谈

张静初正式签约为“思源·AOC彩虹计划”的公益大使
 
张静初正式签约为“思源·AOC彩虹计划”的公益大使
 
 
9月2日,“信任·一如既往——‘思源·AOC彩虹计划’公益大使签约发布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著名影星张静初小姐正式签约为“思源·AOC彩虹计划”的公益大使。

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凤有、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陶鸣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向张静初小姐授予公益大使证书。今后,张静初小姐将与“思源·AOC彩虹计划”携手,共同推进面向灾区和贫困地区的慈善公益事业,并通过实地深入探访及慰问,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公益事业中来。

著名影星张静初小姐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优雅现身,此次出任公益大使,张静初透露她这次是自己主动请缨要求参与进来,因为自己也是从福建山区走出来的,非常希望能够为灾区和贫困地区的父老乡亲、莘莘学子们奉献自己的力量,通过此举尽以为艺人的责任,回馈社会,同时也算是报答自己的老师。她认为,支援灾区和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意义深远,众多志愿者和大学生援教教师的事迹都深深感动着她,这也是促使她希望成为“思源·AOC彩虹计划”公益大使的重要原因。

长久以来,活动主办方一直秉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民生、回报社会”的慈善理念,在强调“诚信”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在“思源·AOC彩虹计划”设立以来的一年间,通过“温暖行动”、“观奥行动”、“智远工程”等活动,已经为灾区和贫困地区输送了大量善款与物资。今年6月15日,“‘思源·AOC彩虹计划’大学毕业生支援贫困地区教育事业激励行动”已经启动,活动将选出100位大学毕业生援教教师并为其所在的学校援建电子图书室。

会上,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凤有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陶鸣分别致辞,他们表示“思源·AOC彩虹计划” 旨在对灾区和贫困地区的教育和文化需求进行持续关爱,而公益形象大使的选出,更有利于向公众宣传慈善活动、发展公益事业。此次联手张静初,正是希望能够借助知名艺人的社会号召力和公众吸引力,让更多人关注“思源·AOC彩虹计划”,参与到贫困地区和灾区的教育事业中,同时也希望能够有更多富有责任感和公益心的企业站出来,支援国内尤其是贫苦地区的教育文化事业。

今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携手“思源·AOC彩虹计划”公益大使张静初小姐,为灾区和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奉献安心,一如既往地关注灾区、贫困地区的教育和文化事业建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