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nnie_uu
Annie_uu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94,027
  • 关注人气:3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孕】肌肤护理篇

(2014-05-21 21:34:49)
标签:

时尚

【孕】肌肤护理篇

孟夏光景,细雨微醺,夜凉如水。

临近生产,辗转反侧无法入睡,索性翻看起自己的孕照。

人都说“养儿才知报娘恩”,初听时不以为然。

总觉得大家都会经历,这有什么了不起呢?

真正轮到自己,亲身体验后方才明白,

做妈妈,真的不容易!
【孕】肌肤护理篇

先不说前3个月的孕吐,孕晚期的夜不能寐,腰酸背痛。

(这个部分我将在另一篇博文里详细跟大家分享^.^

光是护肤方面,就有够折腾T.T

作为女人,爱美是天性。

都市女性,大部分又都是经济独立的上班族。

习惯了以精致的面庞,得体的装束面对所有人的我们,

突然有一天因为怀孕,就必须素面朝天狼狈不堪了吗?

不少人“好心”地“劝阻”我们,

怀孕了就不能化妆了,连日常护肤也省了吧!

相信很多准妈妈们都曾经抱着相同的困惑和疑虑,

真的怀孕以后,就不能用上彩妆了吗,

连平时的清洁、护理也不可以吗?

从现代科学的角度来看,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啦!

简单明了地说,

浓妆最好尽量避免,日常淡妆(品质高的正规品牌)没啥大问题。

至于每天的基础护肤,只要避免维A、水杨酸、强效美白剂,

和速效抗老类的产品等,

不但是可以的,而且是必须的。
【孕】肌肤护理篇

我的孕期护肤,遇到最大的肌肤问题是干燥,

针对自己的情况,我的护肤基本是以“保湿”为主的。

先来张大合照吧,基本孕期护肤的主力军就是它们啦~
【孕】肌肤护理篇

首先来说说清洁部分,由卸妆油+洁面组成。

大脸u是苦逼的上班族>.<</FONT>

So每天早上会花个10分钟化个简单的通勤妆。

怀孕后缩减了时间和化妆步骤,

基本就是日常护理后加个粉底液和润唇膏。

所以每天晚上必须有一个卸妆的步骤。

如图所示,我用的是FANCL的卸妆油,

卸除淡妆和去黑头效果都不错,主要性价比高。

我是在HK海港城买的,2支还有折扣,比国内便宜不少。
【孕】肌肤护理篇

洁面的话我要跟大家隆重推荐阿玛尼这款洁面,

它的全称是:蕴能奂颜净彻滋润洁面霜

我是配合自己买的起泡网使用的,

泡沫细腻丰富,清洁力强。

最难得的是洗后脸上一点也不紧绷,保湿效果很赞。

前后囤的2支都陆续用完了,

准备开苞朋友送的欧舒丹天使草洁面皂。

(这个效果未知,等我用完来跟大家汇报)

【孕】肌肤护理篇

2LAMER的空瓶,分别是精华面霜和紧致焕采眼霜。
【孕】肌肤护理篇

糊里糊涂的我还不明就里不知道自己怀孕的时候,

它们陪伴我,度过了孕早期萧瑟的秋和严寒的冬。

右边扁扁的小铁盒是欧舒丹蜂蜜乳木果油,

很小很Q

不单可以当做润唇膏,还可以涂抹在身体任何觉得干燥的部位。
【孕】肌肤护理篇

LAMER很耐用,特别是精华面霜,

已经成为我冬季的护肤必备。

上次去法国囤了2瓶,价格比国内美好。

【孕】肌肤护理篇

孕早期还在用LAMER的身体乳,除了价格稍贵没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孕】肌肤护理篇

除了挚爱的腊梅,还有一个品牌是我怀孕后的真爱,

下面跟大家隆重介绍,认真分享^.^

认识TA,还得从头说起~

神经大条的我在HK出差的时候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怀孕,

彼时总觉得身体疲惫、精神不振~

正巧干妈的女儿,高中就出国,

现在已定居澳洲多年的毛毛跟老板到HK跟进项目。

多年不见的2人相聚甚欢,秉烛夜谈。

了解我身体状况后,毛毛果断请HK同事帮忙,

带我去老中医那里把脉,

结果是出乎意料的惊讶和欢喜!

【孕】肌肤护理篇

HK短暂的相聚时光,毛毛非常贴心地照顾我。

衣食住行,都对我格外关照。

一回澳洲,还给我寄来了孕期保健品和护肤礼盒。
【孕】肌肤护理篇

白色的可爱小天使熊宝宝洁肤皂,

是毛毛为我家朵朵准备的。

主要成分是橄榄油、牛奶和蜂蜜,成分天然,性质温和。
【孕】肌肤护理篇

还有2样宝贝,是专门给准妈妈我的^.^

JANESCE的强效补水保湿的精华套装和抚纹紧致身体乳。

【孕】肌肤护理篇

柔润保湿精华套装里有2个单品,

一瓶柔润奇迹精华液+一罐柔润奇迹霜,他俩都是JANESCE明星产品哦!
【孕】肌肤护理篇

它们的主打成分都很天然:有机玫瑰精华。

超强的补水保持和舒缓敏感的功效,

让干性和敏感性肌肤有如鱼得水的感觉。

【孕】肌肤护理篇

起初我有些疑惑,一向挑剔的毛毛,

为何会如此钟情于这个品牌呢?

原来,Janesce在澳洲的知名度并不亚于Jurlique

Janesce所有产品的活性成分都是100%来自于有机农场全程种植的草本植物。

而每瓶Janesce的保养品至少需要18个月才能生产出来。

新鲜生产、手工制造,完整保留植物的能量和活性成分是品牌一直坚持的原则。

另外一个不为人知的低调事实就是:

Janesce创立者,现年84岁,主修医学、生物化学的Janice Sarre Smith

Jurlique创始人的老师哦!
【孕】肌肤护理篇

初次使用柔润奇迹精华液的时候,

我被她浓郁的天然玫瑰气息所吸引。

经历过怀孕的同学都知道,孕期我们会对一些味道非常敏感,

很容易对某种气味产生厌恶和抵触情绪。

而打开柔润奇迹精华液的瞬间,我被它温婉怡人的纯天然玫瑰花香所陶醉。
【孕】肌肤护理篇

它晶莹剔透,水润滋养而没有丝毫油腻厚重的感觉。

因为含有自然界最具补水功能的高效植物透明质酸成分,

所以每次用量也很省,大概2滴就足够了。

因为我很喜欢她的味道,每次都会情不自禁倒出更多,哈哈~

它延展性和吸收度很好,几乎是涂抹于肌肤后的瞬间,

很容易就渗透吸收了。

因为绝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和香料,这款精华还可以用于眼周肌肤。

孕期本来身体就会变得沉重和慵懒,

后期我索性将精华整脸涂抹,也当眼霜用了。
【孕】肌肤护理篇

精华套装里的另一个宝贝,柔润奇迹霜,估计干性肌肤的同学会超级爱!

它是一款超浓缩高效滋养面霜,质地也相对来说更加丰润些。

TA内含的液态丝蛋白和高效透明质酸,都是目前自然界最具补水功能的。

它看上去可能比较厚重,实际使用的时候只要充分按摩,

你会神奇的发现看上去如此厚的面霜竟能被瞬间吸收且毫无油腻感。 

 

这里偷偷跟大家分享一个TIP

(如果你跟我一样懒到无可救药,这个方法你一定无比喜欢)

洁面后,喷雾补水,直接用这款精华涂抹全脸,

就大功告成了,嘿嘿~

(其实不能怪我懒,因为孕晚期身体太沉重,

平时看起来很简单的举动在此刻真心很累的好嘛--

【孕】肌肤护理篇

同事娇娇和小婉跟我差不多同个时间段怀孕,

孕期有一个巨大的难题让她们困苦不已,

那就是——妊娠纹。

哪个姑娘不爱美呢,谁希望本就艰辛的孕期肚子上出现斑驳的“花纹”呢~

每当有朋友抱怨肚子花了,我就特别感谢毛毛送我的抚纹紧致身体乳,

也会及时向朋友们推荐这个神奇的宝贝!
【孕】肌肤护理篇

萃取有机人参、啤酒花、多种药草提炼精华而成的抚纹紧致身体乳,

可以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合成, 增强肌肤的弹性,

从而有效地预防皮肤松弛,减少妊娠纹的产生。 
【孕】肌肤护理篇

看,我的大肚子!

(每次产检医生和周围的DDP们都夸我肚皮很干净,大脸我那个自豪和羞涩哟~)

从怀孕初期开始,我坚持每晚沐浴后都在腹部使用。

TA陪伴着我,度过了最寒冷干燥的冬季。

目前我已经在用第二瓶了,

毛毛建议我生产后再持续使用几个月。

现在基本上大家都知道防晒的重要性了,

也明白SPF值越高,防晒效果越好,同时肌肤的负担越大的道理。

一般SPF越高的产品,质地也相对更厚重,

就更容易堵塞毛孔,从而引起粉刺和暗疮啥的--

没错啦,任何标有SPF值的防晒霜,都是含有化学防晒剂的。

一方面,防晒霜可以有效地防止肌肤光老化,

当然,也不可避免地让一部分人群面临了过敏的困扰~

原因其实并不复杂:

很多化学防晒霜在UVB的照射下,吸收热能转换成其它物质,就导致了肌肤过敏。

【孕】肌肤护理篇

JanesceSuncare lotion concentrated 精华防晒露,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突破。

它是护肤防晒二合一的,配方也是纯有机植物配方,

不含任何化学防晒剂,孕妇、6个月以上婴儿,甚至光敏感肌都可以使用。

【孕】肌肤护理篇

在差不多4周的时间里,

它逐渐地促成肌肤表面形成自然保护膜,

慢慢唤醒肌肤防晒的潜能,来抵抗阳光的辐射,使肌肤免受紫外线侵害。

这个神奇功效是Janesce有机护肤创始人Janice Smith多年研究的成果。

她发现特殊草本植物,花卉以及坚果油等混合萃取物

能提升人体肌肤对日光伤害的自然防御力,不易被紫外线灼伤。
【孕】肌肤护理篇

它很轻薄,质地是黄色的液体状,并不粘稠,

跟普通的防晒霜不同,它无需卸妆。

【孕】肌肤护理篇

自从毛毛寄给我后,我几乎每天涂它,

特别是孕晚期不用去公司打卡,

我也省却了每天的淡妆。

如果出门就是这款防晒+墨镜,伞也懒得打了。

【孕】肌肤护理篇

我刚在用Janesce那会儿,都是毛毛从澳洲给我寄过来,国内想买也买不到。

办公室里2DDP眼馋,我也只得拜托毛毛帮忙邮寄。

现在可好了,国内也可以买了:www.janesce.com.hk
【孕】肌肤护理篇

产品会从HK快递到国内,时间也只需要一周左右,非常方便。

我自己尝试着下单买了套宝宝的套装,

里面有婴儿沐浴滴露、舒缓洋甘菊檀香木喷雾和婴儿抚触按摩油。

还有只非常可爱的熊宝宝!
【孕】肌肤护理篇

我看了下,我一直在用的这款防晒(目前是第二瓶)貌似在HK官网是需要预定的,

现在起至530日下单成功,可以包邮,不过限量300份,数量不多呢~!
【孕】肌肤护理篇

买宝宝套装,HK官网送的小册子。
【孕】肌肤护理篇

微信号:janesce001 

二维码DDP们可以扫起来啦~!

现在微信好方便啊,首单微信支付可以享受折扣,给力!

【孕】肌肤护理篇

我的第二瓶防晒,嘿嘿~
【孕】肌肤护理篇

这个夏天不用愁啦^.^
【孕】肌肤护理篇

说完面部,继续来说头部护理。

FURTERERS柔润干洗喷雾是同事娇娇推荐的,早前趁魅力惠打折我买了瓶。

平时几乎不用,就出差去HK和孕中期去棒子国用了2次。

本想坐月子的时候可能会用到,

其实现在也不似从前,老一辈人迷信月子期间不能碰水的说法。

医生一般建议孕妇生产完毕后(顺产的情况下)第二、三天就可以洗头了,

剖腹产可能时间再久一点。

反正先放着吧,以备不时之需。
【孕】肌肤护理篇

FRESHLINE的颂歌女神和欢乐女神洁肤皂,

是我之前去HK出差的时候在皇室堡的专柜囤的,

买了一堆各种洗发皂和面膜。

FRESHLINE主打有机,产品都很新鲜安全。

从孕期到以后,我都会用FRESHLINE的洗发产品。
【孕】肌肤护理篇

最后,祝各位准妈妈孕期快乐!

也祝福即将出生和已经出生的宝宝们,健康成长!

 

让肚子“不花”的JANESCE抚纹紧致身体乳:点击这里

让肌肤水水的JANESCE柔润奇迹精华套装:点击这里

适合DDP的,最安全的JANESCE精华防晒露:点击这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