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nnie_uu
Annie_uu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94,027
  • 关注人气:3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受损三千丝 复活奇遇记

(2014-03-19 12:07:54)
标签:

时尚

还记得去年11月几乎是泡在HK了>.<</P>

第一周是是COSMOPROF2013亚太美容展,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作为主办方指定邀请的唯一中国大陆地区博主,

大脸u身负重任却也乐此不彼。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连续N天的高强度工作和全程的英文采访交流没有累到我,

倒是彩排间隙,视觉总监盯着我那干枯的头发愁眉紧锁。

哎,这恼人的三千丝啊T.T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这是今年夏天,头发更加糟糕的时候—.—

因为长久一来的烫染漂色,

我这一头枯发可谓是饱经风霜千疮百孔了~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严重受损的头发,该怎么补救好呢?

抵港前好友推荐了在日本屡获大奖,在日本和台湾热销力士生命奇迹系列。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它蕴含了神奇的复活草精华,是针对严重受到伤害的头发,

能够让通过奇迹四步, 修护受损发质、让秀发复活重生。

说实话刚开始听到,我是将信将疑的。

自己接触过的美容美发类产品绝对不在少数了,

能在很短的时间那将一头枯发完美改变,这怎么可能呢?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于是四部曲只先入手了发膜和发梢护理精萃露。

不用不知道,用了以后,才被它的神奇所惊叹到!

于是赶紧囤了全套: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华丽丽的力士生命奇迹系列,

奢华而低调的金色,

外形的高端大气就已经让人心生好感,

而泵头颜色不同和四叶草标识四部曲的人性化设计,

就更让人觉得贴心了。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在分享自己使用全套产品之前,先给大家看下我使用一段时间,

前后的发质对比吧。

之前的头发黯淡无光,干枯分叉随处可见。

 

而坚持使用了一段时间后,

我终于可以含蓄地用“秀发”来形容我的三千丝啦,哇咔咔!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虽然跟美发模特和电视里的明星大腕儿没法相提并论,

但是跟我之前的一头枯草相比,

简直是天壤之别嘛!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下面就开始跟大家谈谈,我使用这套产品的个人感受啦。

首先是洗护的2瓶。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4部曲里的第一步:力士生命奇迹深层修护系列洗发乳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它的泵头是金色的,跟第2步的润发精华露的黑色有所区别。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瓶身上也清晰地标注了使用步骤是第1步。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详细的成分和使用方法,方便消费者查询阅读。

这几点微小的细节可能你并没有留心到,

但是在使用的时候却无比顺手顺心。

我想,这就是高品质的品牌,

在人性化的设计方面带给人们最大限度的便捷吧。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洗发乳是柔美的金色,

带有琥珀的质感与色泽。

一股淡雅的法国蔷薇的怡人味道,

会慢慢地,随着洗发乳的流淌而芬芳四溢。

洗发乳非常温和,一点也不刺激,

伴随着馥郁的香气,头发在丰盈绵密的泡沫中绽放。

冲洗干净后,顿觉清爽舒适。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第2步:润发精华露

跟洗发露一样,都是280ml的大容量,

很方便我们日常使用。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与洗发露有所区别的黑色泵头,

方便我们在沐浴间雾气弥漫的燥热中,

可以迅速区别。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记得早年读书的时候很不屑润发露这种DD,

觉得只需要洗发乳把头发洗干净就好了,要润发露干嘛?

时光流逝,现在才慢慢懂得,

秀发跟面部肌肤一样,也需要悉心的呵护与保养。

你不重视它,不关心它,

它就会与时间为盟,给你颜色看~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润发精华露也是淡淡的金色,与洗发乳是同一系列的芬芳,

它好闻的味道也让我慢慢放松。

在拭干头发,将适量润发露渐渐融入发丝的这一分钟里,

我是认真而虔诚的。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3步之精华发膜

最初我就是因为它而对生命奇迹系列萌生好感的。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它的质地比较浓郁厚重,滋养效果非常棒。

特别是第一次使用的时候,让人惊叹!

基本上我是一周使用2次的频率。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3步之发膜级精华护发素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每次用完洗发乳和润发精华露后,都要使用哦,

千万不能偷懒呀!

有时候怕麻烦也会碎碎念,

但是想到我这一头枯草,

狠狠地养护吧!

从发梢至发根(不要达到发根处)耐心有序地涂抹,

遇到打结的地方细细地捋顺,千万不要用力拉扯。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第3步的2款产品,

是不是就好像我们日常的面部肌肤护理中的化妆水和面膜?

循序渐进的每日保养和周期性的定期滋养,

每一个步骤,都有它存在的道理。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第4步:发梢护理精粹露

这瓶精致却默默无闻的小东西,

是我用完整个系列后最中意也最离不开的宝贝儿啦~!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它晶莹剔透,油质的液体却一点也不粘腻。

按压几滴在掌心,用温热的手指揉开,

从齐耳处开始捋涂头发至发梢。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它是不需要冲洗的,干湿发的状态下都可以用。

我一般是在头发八成干的情况下涂抹,

然后再用热风吹头发。

这款宝贝的好处在于它真的可以在你一筹莫展的瞬间,

成为你的“救星”。

出通告、上台前,只要3滴,

就可以让头发服服帖帖!

我现在都随身带着它,以备不时之需。
受损三千丝 <wbr>复活奇遇记

关于我的三千丝受损复活奇遇记,就讲到这里啦。

其实秀发的养护跟面部肌肤的护理是一个道理,

只有认真、用心去呵护,它才会展现最美的一面,大家觉得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