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岳婷七七
岳婷七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39,187
  • 关注人气:1,2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赞~~~感受日本专业美发SYOSS丝蕴洗护系列

(2011-03-14 22:25:25)
标签:

保养

美发

丝蕴

汉高集团

时尚

分类: 梳妆台

赞~~~感受日本专业美发SYOSS丝蕴洗护系列

赞~~~感受日本专业美发SYOSS丝蕴洗护系列

 

周日的暖阳过后,又降温了,大风呼呼的,走在路上只好龟缩成一团,快步前行。

南京的梧桐树,在大风中非一般的镇定,枯枝并无乱舞,躯干也生长得极为笔挺高傲,

偶尔抬头望天,被梧桐的枝叶分割出来的天空

像静默的剪影,无声、诙谐,没有色彩、缺乏温度

像一出工笔勾勒的山水画

又像极了一张伤害病人的脸

 

赞~~~感受日本专业美发SYOSS丝蕴洗护系列

 

SYOSS丝蕴是德国汉高集团旗下的美发产品,“施华蔻”相信所有人都不陌生,就是汉高集团的高端产品线,他家的Q10系列的修复功效真是一流的呢。

 

二月的《嘉人美妆》附赠了这个牌子的洗护小样,还没用呢,就在万宁碰到了丝蕴全线产品的促销,2500ML的洗发水和护发素,居然只要56元,真是太白菜价了,没太多犹豫就拿下,也没想过要是这玩意不好用,这500ML怎么处理才好~~~ 只是一眼看到瓶身上的字样“与日本殿堂级资深发型大师合作研发。。。”,我就被吸引了。



赞~~~感受日本专业美发SYOSS丝蕴洗护系列

 

最近一年多,潘婷的几个系列用来用去算是有点腻歪了,CLINICARE系列是我最喜欢也觉得最滋养的产品;沙宣只爱水养系列,可质地太稀泡沫太少使用感受一般般;力士包装一再升级,可不管哪个系列都是难用的要死;施华蔻和丝倍琦好用是好用,可那价格也太金贵了,我这么天天使月月使年年使,荷包也不允许啊。。。。。

 

我的头发,最近一年多都没有染烫,但一年四季还是两大问题最突出:春夏季毛躁粗糙,秋冬季静电乱飞。尽管不染不烫,可天天洗头天天吹干除了很烦很花时间外,也是对发质很有损伤的,有人说天天洗头不好,我觉得很可笑,头发和皮肤一样每天都要遭受紫外线的辐射、空气的污染,也会出油也会受损也会流失水分,失去光泽和弹性,为什么没人说脸不用天天洗呢?



赞~~~感受日本专业美发SYOSS丝蕴洗护系列

赞~~~感受日本专业美发SYOSS丝蕴洗护系列

 

SYOSS丝蕴据说是专为亚洲人发质所研发的配方,能给人带来沙龙级日常专业护理的完美效果,这种宣传当然是有夸大成分在里面。我选择的是水润顺滑系列,专为干枯毛躁脆弱发质设计的,正和我意。富含与头发成分相似的氨基酸和角蛋白,可以深入发芯深处滋养干枯发质;并且高保湿性的透明质酸因子也可以为头发密集补充水分,滋润表层的干枯发质。这几个成分是不是特像保湿类的护肤品里常常能听到的的名词,其实,头发和皮肤一样,表层的补水保湿和底层的深层滋养,才是最有效的双管齐下。



赞~~~感受日本专业美发SYOSS丝蕴洗护系列

 

膏体很粘稠,泡沫不算太丰富,但有点虚,想起欧莱雅的那几个洗发水,泡沫太多了,害的我每次洗完都得花好多好多水来冲洗,烦死人。淡淡的花香,闻起来很舒服,单用洗发水,头发也是很软很香的。



赞~~~感受日本专业美发SYOSS丝蕴洗护系列

 

护发素也是同款香调,同样粘稠的质地,洗完后不是特别润泽顺滑的触感,柔软度仍然很不错,这点反而让我比较安心。要知道很多护发素里面含有硅和过量油脂的成分,硅能填满头发张开的毛鳞片,造成顺滑的假象,但硅的特性是不溶于水的,所以下一次洗发的时候,反而让头发不能得到彻底的清洁;况且如果是油性发质,使用过多过滑的护发素,还会造成毛孔堵塞或加重头皮屑的产生。

 

对于我这个每天都要洗头的人来说,自从用了这个丝蕴,居然能保持第二天同样的干燥清爽,真是让人有超大惊喜和意外。偶尔的偷偷懒,头发也还过的去,不至于顶着满头软塌塌的发丝心情恶劣的出去见人。

 

除了旅行装50+50ML的包装外,还有250ML500ML、甚至750ML的超大瓶,这种超大容量的专业洗护产品,却以这样亲民的价格打入市场,看来就是要以“超高性价比”这一优势在高品质洗护产品中胜出一筹,事实上,作为超市级别的洗护产品,这个价格和效果,还是很给力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