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冀说科技A
老冀说科技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7,753
  • 关注人气:5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品质生活新发现三星智能锁SHP-P72安全与智能兼得

(2020-09-10 14:44:40)
标签:

三星

智能锁

安全

智能

家庭

作为一名观察和报道科技行业多年的资深人士,老冀发现,最近几年智能锁很火。这也很正常。随着经济的发展,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如今,不少家庭的居住水平得到了改善,搬了新家,或者对老旧住房做了改造。家庭环境得到了改善,作为门面担当的大门自然也需要升级。


因此,包括老冀家在内,如今有不少家庭都已经用上了智能锁。不过,老冀在使用过程中,发现智能锁还有不少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到网上的社区里一交流,发现很多朋友也有类似的问题。

 

有没有一款智能锁,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于是我在各大电商平台进行搜索,果然大有收获,找到了这款刚刚上市的重磅新品三星物联网智能锁SHP-P72。下面,老冀会结合这款产品,谈谈中国家庭心目中理想的智能锁。

一、提高“大安全”意识,进行多维保障

 

此前,速途研究院曾经做过一项消费者调查,结果发现,有86.8%的消费者将“安全性”排在了购买智能锁最为重要的因素。这是因为,智能锁首先得是一款合格的门锁,而门锁最重要的作用,当然是保证家庭成员的安全。

 

 

据老冀了解,三星智能锁SHP-P72采用了当前最高防护等级的C级锁芯,拥有白盒加密、数据加密、源代码保护三重技术保护,防止篡改、泄露,全面为家庭安全保驾护航。并且,针对最近几年频频事发的电钻暴力开锁,三星智能锁SHP-P72同时还配备了防撬锁拆锁警报,在门锁受到侵犯的瞬间可发出强烈的警报声,让业主及时意识到危险情况,并达到有效预警的效果。

 

说到智能锁的安全问题,就不得不提到“小黑盒”事件,“小黑盒”其实就是特斯拉线圈通过人为制造的高电压形成的强磁脉冲,造成门锁控制系统死机或重启,进而自动开锁。三星智能锁SHP-P72在锁体内置了抗电磁脉冲装置,可轻松抵御“小黑盒”的破坏,让“小黑盒”有力无处使。从用户的角度考虑,老冀认为智能锁厂商必须具备“大安全”的意识,提高门锁本身的安全系数,才能让窃贼无机可乘,让家居生活安全。

 

二、智能化的深层演绎,更方便更体贴

 

智能锁之所以不同于普通的机械门锁,关键就在于“智能”,理同智能手机最终取代了功能手机。回到智能锁上,老冀认为“智能”同样体现在两个方面,一个是方便,另一个是体贴。

 

如今,我们之所以离不开智能手机,就是因为它能够帮我们做太多的事情。出门的时候,我们可以不带钥匙,不带钱包,但是肯定会带上我们的智能手机。因此,老冀认为,智能锁必须能够与智能手机实现良好的交互,才能给我们带来足够的方便。全新的三星SHP-P72通过低功耗WiFi直连,轻松让门锁与手机互联,开启智慧生活。当我们不在家,或者不方便去开门的时候,只要有人在家门口按动门铃,我们便能够通过智能手机APP接收到通知,并为其打开大门。当然,三星智能锁还拥有到家提醒功能,手机能够实时接收家人到家信息,如果家里有老人或者正在上学的孩子,这个功能再贴心不过了。

 

 

此外,如果家里没人,但又有临时访客或者保洁人员造访,三星智能锁SHP-P72充分考虑到了这一情况,它可以为来访人员提供专门的一次性密码,访客离开之后这个密码立即作废,无法再进入房间。当然,业主还可以设置定期访客模式,例如规定只能在每个周三的上午9点到12点有效。到了其他时间,访客使用同一个密钥,将无法打开大门。

 

 

此外,如果说智能手机是我们个人生活中心的话,智能音箱也成为了很多家庭智慧生活的中心,我们用它来听歌、操作电视、与家庭里的各种设备进行沟通。老冀发现,三星智能锁SHP-P72能够与国内市场份额最高的智能音箱“天猫精灵”实现联动,你只需要动动嘴,就能够通过天猫精灵查询到门锁的当前开关状况。

 

除了智能锁的智能,接下来我们说说体贴当我们晚上回家使用三星智能锁SHP-P72的时候,数字键盘会自动唤醒,LED状态指示灯会自动点亮,中文语音导航也时刻待命。所以即使是在非常昏暗的环境下,你也能够从容地打开大门,工作一天的疲惫,也在三星智能锁SHP-P72的贴心操作面前,有了些许缓解。

 

此外,三星智能锁SHP-P72的“静音模式”也让老冀点赞。如果你经常加班到深夜,就可以启动这个模式,深夜开门时便不会吵醒熟睡中的父母。

 

 

由此可见,在步入智能时代的今天,一把智慧的智能锁与其他智能设备联动,就能够给我们的家庭带来更多的方便和体贴。

 

三、全球领先的品牌,中国家庭的首选

 

在当下的家庭生活中,门锁既是安全的守护者,智能体验的打造者,也是生活品味的见证者。对于处于消费升级的中国家庭来说,换新智能锁无疑已经成为一个大的趋势。但如果想要在琳琅满目的产品中挑出最靠谱,最中意的一款,老冀还有个建议,就是在品牌上也要有更深刻的认知。

 

如上说到的这款三星智能锁SHP-P72,老冀推荐的原因也来自对三星智能锁品牌的信任:

 

1. 从打造单个产品来看,三星智能锁SHP-P72确实能够做到足够的安全和智能,符合中国家庭的需求,这展现的是三星智能锁的品牌实力和对市场的深刻洞察。

 

2. 在智能锁领域,三星智能锁的产品都是引领时代的存在:2006年推出了触屏智能锁,2015年推出蓝牙型智能锁,2018年发布内置Wi-Fi的物联网智能锁,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开门体验……

 

想到这里,老冀已经忍不住要下单了,唯一需要纠结的,就是外观的选择。三星智能锁SHP-P72在设计上国际范儿十足,高端简约,提供鎏光金和天幕银两款配色,但“一门不容二锁”,还是要参考家装风格和家人喜好选择一款。各位亲爱的朋友,心动的也快抢先体验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