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精品达人俱乐部
精品达人俱乐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4,779
  • 关注人气:10,6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明星成剩女?别说岂有此理!

(2010-12-10 11:57:36)
标签:

精品达人

明星

时尚

娱乐

林志玲

阿娇

舒淇

张惠妹

蔡依林

徐若瑄

杂谈

分类: 美发、美甲、美足、香水、减肥

  连大S都嫁出去了,这些位还依然战斗在爱与剩的边缘。是什么原因迟迟不见喜讯,只等得美人迟暮月黄昏?看完本篇,你会发现之所以被剩下,首先在美容上就能找到硬伤。

 

  一心想钓金龟婿型

  想进豪门、想嫁小开,都是一种人生追求,只是豪门的门槛,先得过得了福运这一关。

http://e.lifestyle.com.cn/uploadfiles/2010/12/8/82CCD61100144EDEB994C45DB1630CC5.jpg

  港姐出身的郭羡妮属于男人心中标准型的大美女,只是她的长相不容易讨长辈喜欢,两片薄唇配尖下巴显得刻薄,而她又偏偏喜欢用闪亮亮的唇彩,对丰满唇型毫无帮助。

http://e.lifestyle.com.cn/uploadfiles/2010/12/8/CE1E5C0A7DFF4E1D8DFDC956BC04D56F.jpg

  曾有八卦杂志专门八过叶璇的嘴唇,说它透着一股浓浓的情欲。细看她的嘴唇其实长得相当之美,唇型上翘又饱满,但唇彩的流光溢彩会将它衬得过于柔软,很容易让人觉得这女子易勾搭无原则。如果选择哑光的裸色唇膏,倒是有端正尺度的作用。

http://e.lifestyle.com.cn/uploadfiles/2010/12/8/6F16B37DE5464D26B7F73A5F5C4ECD2C.jpg

  阿娇是标准的桃花眼,里面波光潋滟,想当年陈冠希和余文乐两大帅哥为了她就曾在后台火拼。但成也萧何败也在此,阿娇的眼型本来就有些微微上翘,有一股天生的媚气,而豪门选媳第一大标准就是根正苗红,眼线向下走才是自救之道啊。

http://e.lifestyle.com.cn/uploadfiles/2010/12/8/19ADB098E61B4AF5B7B45251F759C878.jpg

  和马桶小开的婚讯传闻,传得最有模有样,但也还是雷声大雨点小。哪里都好的志玲姐姐无论身材品貌都挑不出毛病,止步于豪门,问题可能就出在手上。一双柔软甚至肉乎的小手在老人家的眼中就是有福气的代表,而姐姐输就输在了那双骨感过分了的双手,硬邦邦得好没质感。

 

  只想嫁个靠谱男型

  这些女子不在乎背景、家世,只为爱而活。她们愿意放下身段去过普通生活,但普通生活却不一定能接受她们。

http://e.lifestyle.com.cn/uploadfiles/2010/12/8/71628B574A8C429E9C896051FF1F3BF6.jpg

  当年为了黎明她可以只身留在香港,少少接戏,多多恋爱,却还是一场空。舒淇的性感太有杀伤力,再怎样的浓墨重彩,她都能衬得起,但却会让男人们觉得有压力不真实。其实《玻璃之城》中的形象最合适,一头蓬松的小碎卷,几乎不施粉黛,把她骨子里小丸子的可爱个性全都带了出来,而多数时候它都被掩盖住了。

http://e.lifestyle.com.cn/uploadfiles/2010/12/8/6CFB0C13E8D84C45A8CB3F297A6FA8E6.jpg

  有人老得很优雅,有人却老得很残酷,杨采妮显然是后者。当年挥别薄情郎后,到现在都不再有恋爱消息。确实显老,尤其是深陷的双眼,想要改善不应该是烟熏,而应选择有膨胀效果的珠光浅色,腮红也要打得高一些,气色也会更新鲜。

http://e.lifestyle.com.cn/uploadfiles/2010/12/8/E0BC39639D6342B4B7DD35850B52114F.jpg

  卡梅隆·迪亚茨也是个姐弟恋专业户。美女穿衣品位很有,但妆容上就差了许多,总是用红唇强调一张大嘴,一咧就是个傻大姐形象。人家弟弟如果想要可爱型,干嘛不去找真正年轻的小妹妹!

http://e.lifestyle.com.cn/uploadfiles/2010/12/8/F07DBCA54C7F44F6BF136D5FDA5CF8A4.jpg

  爱邵美琪的会觉得GIGI到现在还嫁不出去是报应,但她毕竟也在那个男人身上耗费了整整7年。当年的玉女现在倒是爱用小烟熏,可还是最初的裸妆最适合她,成熟如果要靠浓妆实现,那只是掩饰。

http://e.lifestyle.com.cn/uploadfiles/2010/12/8/2C318F06AA8148D1B91477E01845DCAE.jpg

  没有谁比阿妹还恨嫁,逢公开场合,就煽动男士放胆来追。但如此直接的行为很容易引起反作用的,好不好?更何况她的路线也有问题,岁数越大越狂野,想嫁的女子这时候都已经在历练优雅了。

http://e.lifestyle.com.cn/uploadfiles/2010/12/8/173FF4E30C754860A0816ED4D3AD1778.jpg

  并列为百变天后,但王菲那边厢已在幸福小家庭中上演恩爱,SAMMI同样情深却至今无着。你看看这越发强硬的妆容,完全失去了应有的女性气息,你都强壮到这个地步了,哪里还需要男人来安慰?

http://e.lifestyle.com.cn/uploadfiles/2010/12/8/B13DA76790984905B21A1B2346A1C045.jpg

  当年唱着“我爱上了云,爱上了你”的苏慧伦,如今也年近40了。苏慧伦的固执在妆容上就可以看出来,清汤挂面像个无欲无求的女隐士,平和不应该是平淡,多些烟火气恐怕更易点燃爱情火花。

 

  左右游移荒废青春型

  这是弄不清自己想要什么的一批,也看不出她们到底在找什么类型,只看到男友走马灯地换,只看到岁月痕迹不断爬上她们的脸。

http://e.lifestyle.com.cn/uploadfiles/2010/12/8/4E1FFBE3CEB646379DBF69A09A1FF312.jpg

  徐若瑄再童颜不老,也终归在靠BOTOX支撑,好像一个在强打精神的气球。经年不变的芭比娃娃眼妆,让人很腻,如果能换一种风格,遇上的男人肯定也是另一种方向,也不至于让她就这样摇摆不定着。

http://e.lifestyle.com.cn/uploadfiles/2010/12/8/91999E611B7B45A89EE5A2C74B2136E4.jpg

  林熙蕾年轻时真是大美女,但颧骨偏高,嘴唇又有够薄,随着年纪增长笑起来竟看上去有点苦。用腮红去丰满两颊会减少颧骨的耸立感,也容易撞上好男人。

http://e.lifestyle.com.cn/uploadfiles/2010/12/8/71EBBD2435754719900AE491EED36B13.jpg

  容祖儿的恋情也是扑朔迷离,和她那大咧咧的性格截然相反。就像她那变脸式的妆容一样,不说话时还能看出点安吉丽娜·朱莉的影子,一说话风韵荡然无存。

http://e.lifestyle.com.cn/uploadfiles/2010/12/8/D15F8966FAEE4B9EB49D2345C02C8B44.jpg

  周SIR终于回头去找她了,但她却选择和小男模暧昧去了。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大抵如此。JOLIN的造型也越发高调,趾高气昂的眉妆和唇线其实并不衬她那张芭比小脸,像过了头的自强情绪。(右下图)

http://e.lifestyle.com.cn/uploadfiles/2010/12/8/1274EBC49BC546008666D4A275465B76.jpg

  婴儿肥倒是消失了,但佘诗曼也渐显老态,虽然依旧桃花不断,可多数只是露水情缘。两颊的腮红如果圆一些可以再现少女的圆润感,或许还能再多争取些时间让她挑拣。

http://e.lifestyle.com.cn/uploadfiles/2010/12/8/5347658D6A7C41A9A11E442782255606.jpg

  陈乔恩的绯闻男友名单很长很长,可到现在都没见着她真和哪位牵了手,就像她面目模糊的妆容一样,变得倒勤快,但毫无风格可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