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精品达人俱乐部
精品达人俱乐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4,779
  • 关注人气:10,6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袁媛--彩妆六强

(2009-11-05 15:07:44)
标签:

精品达人

美容达人

彩妆达人

精品购物指南

分类: 2009精品达人

 

袁媛
邻家女孩,亲切温柔的可人儿。彩妆装备超齐全,拎着全场最大个儿的化妆箱前来参赛,镜头感也得到一片称赞。

 

报名照片

    袁媛--彩妆六强袁媛--彩妆六强

 

彩妆主张

    素面只能朝天,彩妆给你自信。

 

缘份故事

    我老公经常全世界到处飞,每到一个地方都会给我买点我喜欢的东西,有一次我看杂志时不经意的跟他说娇兰那款幻彩流星分球很璀璨,没想到过几天他去美国出差回来就给我买了两人盒,还说是机场买两个有优惠送一个刷子.我当时就笑他占便宜可是心里很满足.后来老公还说这个粉的名字很像小时候看动画片圣斗士里的天马流星拳呢.

 

美丽变身

   袁媛--彩妆六强袁媛--彩妆六强

 

 袁媛--彩妆六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